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

blue1113.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01篇文章,13341人喜欢

应用截图

🍙

🍙

 

堂堂空桑少主怎么可能泡不到律政佳人?!

⚠️是《食物语》和《未定事件簿》的激情联动

⚠️律师姐姐x空桑少主百合向

⚠️但依然有不少的乙女成分

⚠️梗来源于亲友的日常聊天中说的话——律师姐姐对少主说:“我帮你把宴仙坛告到破产,告到让他们自己煮自己的牢饭为止。”

 

 

 

少主的异常是由锅包肉最先发觉的,紧随其后的麻婆豆腐龙井虾仁一品锅一众。

 

前者是少主的管家,小姑娘的一举一动都逃不过他的眼睛。

 

而后者则是因为少主同他们相处的时间明显减少,书画品茶此等倒还好说,可小姑娘可是连和麻婆豆腐打游戏的时间也少了。

 

每日爬床去叫少主起床的佛跳墙,最近也只能看到一床整得干干净净的被子枕头。

 

小姑娘最近一早起就往空桑警务部跑,缠着德州扒鸡给她科普法律,还时不时记笔记,大有一股子德州扒鸡本人的严谨风范。

 

看的视频也从游戏动漫,成功变成了罗翔说法。

 

一切的异常都因为甘玲珑的一句话得到了解释:“小少主好像说,她最近喜欢上了现世一个律师,前几天还问我该怎么追人家来着。”

 

与此同时,另一边的律师小姐主动敲响了了陆景和的通讯,问他如果和年长的人谈恋爱他会喜欢对方做些什么,问完后还特意腾出一个周日把他约了出来,可把小陆总乐坏了,嘟嘟囔囔说姐姐可算开窍了。

 

而律师小姐对着陆景和发来的回答思考良久,最后严谨地把那段话写在密码本里,然后开始理性分析——她十分符合小陆总描述的“年长恋人”,再加之小姑娘最近对律法感兴趣……

 

思索良久,最终决定等周日那天再咨询一下陆景和。

 

至于为什么是问陆景和?

 

空桑少主的年纪同陆景和差不多,面对律师小姐也是经常撒娇,还喜欢叫她“律师姐姐”,而且小姑娘虽然只有二十岁,但是却在一边读大学一边继承家业经营一个全国闻名的偌大的餐馆,并且也丝毫无上流人士的傲慢架子——简而言之就是,她和陆景和有着许多的相似的地方。

 

律师小姐有史以来的第一次动心,还是对着一个小姑娘,她稍微苦恼的揉揉额角,她并不抗拒这件事,她只是在想怎么让空桑少主不抗拒这件事。


————————

又想乙女又想百合,馋着男人们还馋着少主和律师小姐,难道我是这世上唯一一个口味如此奇特的人吗?(何书桓脸)


律师小姐拿左律师的梗撩少主妹妹,左律师或成最大输家

🍙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