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米粥,可以叫粥粥
是头在北极瑟瑟发抖的🐖
不会亩产一千八还嗑冷cp的傻子

🕊️🕊️🕊️
↑这是本体

目前心水的:
乙女:基本上乙女游戏和动漫只嗑all女主
BG:非常喜欢佐樱和鸣雏,从十一岁刚接触火影就开始嗑
悠真x唯↣三十二厘米身高差我社保
椿x绘麻↣第一次接触乙女时走的线路,记忆深刻的是感觉这条线路里绘麻在玩乙女游戏,而椿,他在玩妹控游戏
曹操x我↣是十三支演义曹操,帅的我腿软的男人
几斗亚梦,拓海美咲等一系列少女漫官配
耽美:云亮永不放弃❤️❤️❤️❤️
偶尔吃点博雅晴明(yys)膑曜(wzry)火黑火(黑子的篮球)业渚(暗杀教室)
百合:绘麻和唯我吹爆,像水一样温柔的女孩子的爱恋呜呜呜呜
性转云亮↣这个不知道算不算
貂蝉x上官婉儿,这个冷的我差点去世
鲇泽美咲x樱↣少女漫嗑百合我是真的错了
亚梦x璃茉,曾经热过,然后冷成冰了
歌呗x亚梦,这一对真的好吃就是lof没粮,喜欢天使歌呗和小恶魔亚梦



就是以上这些,看完的话
🐧3092066472
请和我做朋友吧!!!!💋💋💋💋

【云亮only】亮亮也要变可爱

排雷:女装亮  青春恋爱的酸臭味

诸葛亮把自己摔在大床上,明天就是休息日了,该穿什么好呢?

思来想去,挑出一件翠绿缀花的连衣裙。

嗯!夏天的清凉系女神online!

诸葛亮并不是对自己性别不满的男孩儿,而是因为某个大男孩。

诸葛亮嘟嘟囔囔,抱怨赵云太傻,也抱怨自己为什么非要喜欢上赵云。

第一次被看到女装,是自己一时失策接受了老妈的要求,无奈被迫套上黑衣白裙。

头上戴个小凉帽,腰间扎个小蝴蝶,脚下瞪着高跟鞋,脸上扑了十厘米厚的粉被妈妈拉着出去走了一圈。

在妈妈进超市厮杀的时候,诸葛亮选择到不远的小公园看书——他记得赵云经常来这里打篮球。

赵云果然在。

像是打累了,走到诸葛亮所在的长椅另一段坐下,喝口水看别人打。

诸葛亮眼睛粘在书上,一个个汉字像是变成了让人费解的符号,脑子里只有赵云转来转去。

突然一个球飞了过来,赵云眼疾手快替诸葛亮挡下了这球。

“喂!你们,小心点啊!”赵云冲他们喊道,顺手将球扔了回去。

“知道了知道了!”男生接球应道。

诸葛亮呆愣愣地看着赵云,看着那汗水顺着他脸颊的轮廓淌下。

“抱歉。”赵云逆光露出一个笑容,对诸葛亮说道。

诸葛亮刚想出声说没关系,急忙刹住车,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关系。

自己是男生啊!

诸葛亮缩了缩肩,把男生的大骨架掩盖在更大的衣裙下面。

“嗯?你也在看这本书啊。”赵云手伸过来手指点在书的扉页上。

诸葛亮抿紧嘴唇点点头,努力让自己不脸红。

“啊,为什么你们都在看这书啊?”赵云像是想起什么,困扰的样子。

诸葛亮本人是很喜欢这本书的,于是把它递给赵云,一副卖安利的样子。

第二天赵云把书拿出来看,诸葛亮自己换了一本书,赵云遗憾地说:“你没带啊。”

诸葛亮只能无奈苦笑:“借给喜欢的人了。”

诸葛亮为了拿书再次不情不愿的来到小公园,听到赵云对他说:“我失恋了。”

然而却邀请他下次再见。

这次赵云会跟他说什么呢?诸葛亮陷入梦境,迷迷糊糊想到。

第二天特地起了个大早,穿上连衣裙,也没那么别扭地用厚底鞋子走路。

我真可爱!诸葛亮自恋道。

诸葛亮看到赵云站在一家花店前,抱着手机有些苦恼。

走上前轻拍了一下赵云。

赵云如释重负,拉着他进了花店,问他:“我觉得这些事情女孩子可能比较懂。”

“就是一般告白用什么花?”赵云难得的扭捏。

诸葛亮心里有点苦涩,恶狠狠想着,今天肯定是我最后一次女装。

然后随手抽出了一支白色百合花来递给赵云。

赵云买了一大丛百合花,抱在怀里,店员说,把茎浸在水里可以让花活久点,于是赵云抱走了一个大水缸,店员都用看傻逼的眼神看着这个难得的阳光小帅哥。

诸葛亮也差点装作不认识走开了。

赵云说:“我想和他表白,即使他有喜欢的人了。”

诸葛亮心里酸的冒泡。

赵云不嫌事大:“你可以陪我去吗?”

诸葛亮摇了摇头。

满脸疲惫地回到家,给早就把赵云当儿婿的妈说,赵云要给一个有男朋友的女孩子表白了。

妈恨铁不成钢,然后拿出狂野类型的衣服,道,也许是赵云不喜欢你这种清纯可爱类的。

妈,你别添乱了。诸葛亮说。

然后打开手机,正巧看到赵云说有事找他。

也许赵云想找一个新的人跟他一起去表白吧。

想着,算是做个了断吧。

于是赴约。

然后看到赵云抱着一水缸百合花扑向他:“孔明我喜欢你!!!”

旁边不嫌事大的韩信拉着李白狂按快门。

李白挥挥手机,说:“诸葛亮你不答应也不行!我们把你俩在一起的消息群发了!有图有真相!”

看着眼前紧张的大男孩,诸葛亮转身就走。

然后头也不回,对赵云说:“我家在三楼,你指望我把你的花搬上去吗?”

露出发红的耳尖。

啊,今天的亮亮也很可爱呢!





改自b站手书,手书链接见评论

评论(8)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