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米粥,可以叫粥粥
是头在北极瑟瑟发抖的🐖
不会亩产一千八还嗑冷cp的傻子

🕊️🕊️🕊️
↑这是本体

目前心水的:
乙女:基本上乙女游戏和动漫只嗑all女主
BG:非常喜欢佐樱和鸣雏,从十一岁刚接触火影就开始嗑
悠真x唯↣三十二厘米身高差我社保
椿x绘麻↣第一次接触乙女时走的线路,记忆深刻的是感觉这条线路里绘麻在玩乙女游戏,而椿,他在玩妹控游戏
曹操x我↣是十三支演义曹操,帅的我腿软的男人
几斗亚梦,拓海美咲等一系列少女漫官配
耽美:云亮永不放弃❤️❤️❤️❤️
偶尔吃点博雅晴明(yys)膑曜(wzry)火黑火(黑子的篮球)业渚(暗杀教室)
百合:绘麻和唯我吹爆,像水一样温柔的女孩子的爱恋呜呜呜呜
性转云亮↣这个不知道算不算
貂蝉x上官婉儿,这个冷的我差点去世
鲇泽美咲x樱↣少女漫嗑百合我是真的错了
亚梦x璃茉,曾经热过,然后冷成冰了
歌呗x亚梦,这一对真的好吃就是lof没粮,喜欢天使歌呗和小恶魔亚梦



就是以上这些,看完的话
🐧3092066472
请和我做朋友吧!!!!💋💋💋💋

【云亮/瑜乔】关于某知名业余主播被包养

诸葛亮一如既往打开直播,点开了新下的主机游戏,刚调完设置就发现弹幕都在刷一个人——炎影大佬。

[不得不说炎影大佬豪气冲天]

[隔壁嘟嘟的新水军?(滑稽)]

[说嘟嘟新水军的你不怕小绝代的新粉被误导吗?(滑稽)]

诸葛亮随意瞟了眼被带歪的弹幕,笑了:“说到那家伙,走走走我们去他直播间里刷一波。”

诸葛亮切出自己刚调好设置的游戏,点进周瑜的直播间,熟练的刷了66个游轮。

对,分开刷的。

周瑜看到这个,呵呵一笑,放下手里的谱子,打开诸葛亮的直播间刷了99个游轮。

老粉笑得高深莫测,新粉问得满脸懵逼。

[我居然在嘟嘟的直播间里看小绝代看嘟嘟给小绝代刷游轮(滑稽)]

[小绝代那里过来的hhhhh]

[震惊!两个主播争相给对方送钱,原因竟是……?]

诸葛亮点开游戏,开始了漫长的解谜。

这个游戏叫《中华之魂》,周瑜努力给诸葛亮安利了一天诸葛亮才买的游戏。

一点进去,就是冗长的片头,让你360度无死角观看地图,诸葛亮已经快把shift按烂了也没有跳过片头。

诸葛亮瘫在椅子上,眼皮半盖住眼睛,满脸生无可恋:“这是我玩过唯一一个按shift没有反应的游戏。”

然后强打精神,拿出小学三年级的语文水平——“啊,这个建模,这个渲染,美得像隔壁王叔叔又臭又长的丝袜。”

[汪叔叔的丝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绝代好可爱,想……]

[那个想……的你给我站住!!!]

然后炎影又是一波壕气冲天的打钱。

[炎影大佬ball ball你不要再屠榜了]

[小绝代直播间里一半的钱都是炎影大佬刷的OTZ]

[有种小绝代被别人包养的感觉]

诸葛亮瞟了眼弹幕池,再看看片头,索性跟大家聊天起来:“那什么,炎影大佬出来一下。”

然后就飘过了一波火箭。

诸葛亮无语,道:“别给我打钱了,给我打call,一般给我打钱的我都把他打残,比如隔壁嘟嘟。”

[哈哈哈哈哈哈小绝代和嘟嘟之间的恩爱情仇]

[我不管——炎影]

[woc!!!和炎影大佬合个影]

诸葛亮看到片头终于过去了,摸上键盘开始玩游戏,嘴里说话含含糊糊的:“那我就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不说了,炎影和绝代的cp我站了/dog脸]

[绝代嘟嘟表示不服]

[我x绝代表示更不服]

诸葛亮瞟眼弹幕恶意卖萌道:“绝代跟智谋在一起了,你们别拆。”

说实话诸葛亮只是业余直播,并不把身心投入。

毕竟作为宣传部门经理,他的工作还是很忙的。

诸葛亮的办公室并不是单人的,左边坐着周瑜,右边坐着个公司股东,平时提心吊胆的。

他也不明白为什么股东会那么闲和他一个办公室。

有钱人的思想我不懂。

那家伙叫赵云,平时绑着黑色额带,戴着口罩,左眼眼睛上似乎有一条小小的疤,血红的眼睛,看上去就是一拳头一面墙十分不好惹的黑涩会大佬。

这个名字诸葛亮倒是很熟悉,因为他小时候有个竹马,比周瑜还要亲的竹马,就叫这名儿。

赵云对周瑜管得很严,导致周瑜工作时间一直摸着鼠标恨不得把下属的绘图工作抢过来做了,好快点去陪小乔。

但是赵云对诸葛亮管的很宽,还打开steam用自己的钱给诸葛亮买游戏,甩了G胖一脸RMB。

下班,等赵云走了,周瑜和诸葛亮都松了一口气。

周瑜捶着自己发酸的胳膊:“终于走了,我也可以去陪婉儿了。”

然后转头佯装生气:“靠,明明咱俩联机玩儿一个游戏,凭什么让你玩儿不让我玩儿?!”

诸葛亮嗤笑道:“我长得帅。”

周瑜白了他一眼:“不要脸。”

随后开始了正片,周瑜表情渐渐严肃:“你觉得我唱什么歌?”

诸葛亮说:“你唱什么我跳什么。”

又补充道:“你肯唱小蛮腰我就跳小蛮腰给你看。”

“算了我去找婉儿谈谈——对了孔明,注意一下你直播间的那个炎影。”

就像讨论情报一样,诸葛亮小声说:“你也觉得炎影不对?”

然后他俩异口异声说道:

“我觉得他是男的,而且想和你发生不可挽回的某方面交易。”

“我觉得他是女的,而且是个美女总裁。”

……

办公室一片寂静。

“周瑜我没想到你是这种绿JJ画风。”

“诸葛亮我也没想到你是这种起点直男癌画风。”

诸葛亮关上电脑,说道:“我觉得你的画风应该是言情小说。去掰直自己吧公瑾,不然我替小乔打你。”

周瑜憋了半天憋出来一个字——“滚。”




别问我为什么不是影之龙枪
我爱炎影

评论(11)

热度(2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