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米粥,可以叫粥粥
是头在北极瑟瑟发抖的🐖
不会亩产一千八还嗑冷cp的傻子

🕊️🕊️🕊️
↑这是本体

目前心水的:
乙女:基本上乙女游戏和动漫只嗑all女主
BG:非常喜欢佐樱和鸣雏,从十一岁刚接触火影就开始嗑
悠真x唯↣三十二厘米身高差我社保
椿x绘麻↣第一次接触乙女时走的线路,记忆深刻的是感觉这条线路里绘麻在玩乙女游戏,而椿,他在玩妹控游戏
曹操x我↣是十三支演义曹操,帅的我腿软的男人
几斗亚梦,拓海美咲等一系列少女漫官配
耽美:云亮永不放弃❤️❤️❤️❤️
偶尔吃点博雅晴明(yys)膑曜(wzry)火黑火(黑子的篮球)业渚(暗杀教室)
百合:绘麻和唯我吹爆,像水一样温柔的女孩子的爱恋呜呜呜呜
性转云亮↣这个不知道算不算
貂蝉x上官婉儿,这个冷的我差点去世
鲇泽美咲x樱↣少女漫嗑百合我是真的错了
亚梦x璃茉,曾经热过,然后冷成冰了
歌呗x亚梦,这一对真的好吃就是lof没粮,喜欢天使歌呗和小恶魔亚梦



就是以上这些,看完的话
🐧3092066472
请和我做朋友吧!!!!💋💋💋💋

【论坛体】上将请和指挥官去领结婚证

纯属瞎造
不撕对家
纯架空
不撕逼
谢谢合作

1L(楼主)

看个新闻发布会突然觉得他俩好配啊……

2L

可以可以
这很政治娱乐圈

3L

楼上嘴放干净点!什么叫政治娱乐圈?
上将和指挥官都是正儿八经干事的好不好

4L

楼上你才有毒吧
政治娱乐圈这个词只是吐槽一下现海陆空三扛把子的人气比明星都高好吗?

5L

没人注意楼主的话吗?
我也吃上将和指挥官的cp啊呜呜呜

6L

抱走我家指挥官
我老公不拉郎谢谢

7L

那我们上将就能拉郎了???

8L

抱走我家周瑜大将
预感这个贴很快会被他亮他云的粉给占领

9L

我站他云粉,不太待见他亮哦

10L

怎么了我亮还惹到你们了???
抱走我亮不接受他家粉撕逼

11L

谁让诸葛拉仇恨呢?
海军大将和皇家上将哪个跟他没仇?

12L

有仇吗?
一个是青梅竹马损友哥们,一个是一次意见不和的同事
拜托他家粉不要阴谋论好不好
我亮他还只是个十岁的大孩子

13L

楼上你很偏心哦
大将和指挥官的关系就说的那么好,和我云就说的那么疏离不好吧?

14L

不是事实吗?
他亮我鱼天生一对好吗?

1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鱼,你鱼。

16L

wo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L你退群吧

17L

这十几楼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KY?
拜托考虑一下楼主吃云亮好吗?
我云他亮的cp楼怎么钻出个你鱼来?

18L

你云他亮的cp不火吧?
这年头还有人这么拉郎?

19L

服气服气
政治娱乐圈
他亮就是这个娱乐圈的弄潮儿
瑜乔和瑜亮瑜撕逼了几回了

20L

别说了
他云他亮在潮头一起跳舞呢
吕云云蝉吕蝉三巨头撕逼多少次了?
我蝉就叫了句子龙哥哥还咋滴被骂成绿茶了

21L

大佬大佬。

22L

这么说起来他云和他亮还挺配的
都拆人官配

23L

楼上你拍拍你的狗脑子
他云我亮还是自愿去拆的?
明明是cp粉的锅不要扔到正主身上好不好?

23L

还不是他云你亮的粉丝整出来的?
你家正主不拆但你们粉丝在拆好吗?
这口锅你们自己不来背就只能扣正主身上咯

24L

拜托23L擦擦狗眼
我云他亮一票子老婆粉,站一起能从皇家陆军总部排到星航指挥部好吗?

25L

楼上你错了
我亮不仅有老婆粉,亲妈粉也是很多的
拜托你们不要欺负我家宝贝好不好
他还只是个一米八的好孩子

26L

楼上你亮的亲妈粉是要气死他鱼吗?
他鱼死活身高不过一米八恰好卡在一米七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L

楼上放尊重点
把我瑜的字打好了成不成?

28L

不是讨论我云他亮的cp吗?
前面17L大哥们儿的话没看到?
哪里窜出来的你鱼

29L

我的妈耶!
终于找到组织了!!!
感动的三百六十度托马斯旋转一个将进酒在国士无双的大马尾上安全降落

30L

这个cp我也萌啊,写文都写了几万字了,不敢发,只能自己爽爽然后把手稿撕了。

31L (楼主)

woc楼上你撕什么稿子私发我啊
我为你痴为你狂为你打call到天亮啊啊啊

32L

我以为楼主经过前面鱼粉云粉亮粉的洗礼已经遁了
没想到

33L(楼主)

我是来找组织的我遁个ball

34L

其实细看云亮还是蛮好吃的
俩都又俊又俏
颜值高的不得了

35L

别别别,俏还是留给他亮吧,我云是俊

36L

楼上你双标
我亮怎么不俊了?

37L(楼主)

楼上你滚吧
资深亮黑能不能把关注的那几个尬文撕亮的菊苣褪关注再引战啊?

38L

35L也没说他亮不俊啊
不过站在我云身边细胳膊细腿的当然就只剩下俏了

39L

等等连攻受都分配好了?

40L

不然呢?
他亮能摁得住他云吗?
恕我yellow点——这俩要真在一起了,他云能拎小鸡仔一样把他亮拎到床上干好吗?

41L

这么想想还是有点萌……

42L

拜托我亮也是有腹肌的好吗?
打人也是很疼的好吗?

43L

楼上看着像他亮的亲妈粉
不过你们不是都叫诸葛叫大宝宝吗?还是十岁的。
还有你亮是有腹肌,是他云的二分之一吧

44L

你说我亮只有三块腹肌???
怎么来的奇数???
恶搞也要专业点好吗?

45L

那啥,楼上的小宝贝儿我跟你讲
赵八块腹肌八块不是六块
你可以让你亮扒衣服去数

46L

这……
这cp要是家暴起来诸葛分分钟躺尸啊我去
赵八块的肱二头肌鼓起来跟电线杆子一样粗好吗?

47L

也没那么粗吧……
不过夹死一个诸葛应该不算问题

48L

什么叫夹死一个诸葛???
我家大宝宝惹到你了???
你是不是想跟阿姨我撸袖子开干???

49L

我是47L
抱歉啦抱歉啦
我只是稍微比喻一下赵八块的肱二头肌
并没有侮辱你家十岁大宝宝

50L

等等,我刚粉诸葛就一头扎进云亮里了很多东西都不懂
什么叫十岁的大宝宝?什么叫赵八块???

51L

楼上我跟你说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行让我喘口气楼下你说

52L(楼主)

就是诸葛二十岁生日那天,孙大小姐用赵云的账号转发诸葛的微博,附文——诸葛大宝宝十岁生日快乐!!!明年你就要一岁了!!!
据大小姐说诸葛脸蛋儿嫩还软,比刘禅的都好捏,所以把他单向收为干儿子,还给他起名叫刘大宝宝,差点没把诸葛气的脱下小高跟拍人
至于赵八块嘛,好解释,就是赵云腹肌真真切切完完整整一丝不差一个顶俩有八块,据我所猜测赵云一块腹肌能肛诸葛亮四块
而且这貌似也是孙大小姐整出来的
【图片】
大小姐附文——卧槽身材好生猛啊赵八块
据说大小姐其实想打“这八块”,但是手滑给打了“赵八块”

53L

啪啪啪啪啪啪啪
楼主知道的蛮多的
其实现在云圈亮圈都在用这俩称呼,但是不知道出自谁,只是在随大流

54L

等等,你们仔细看一下那张图片
后面有个被赵云挡住的人

55L

这有什么好看的

56L

卧槽那段白花花的腰肉还有黑底白边的泳裤,再加上手腕处的黑色金属手链
那不是诸葛去游泳的时候给自己拍照穿的装备吗?!!!
【图片】

57L

妈耶!!!
真的是诸葛的游泳装备!!!
连金属手链上那颗蓝色棱钻石子都一模一样!!!←这可是李白拿给诸葛的生日礼物,初步估计要卖一个刘备才能买到

58L

是不是仿的?毕竟现在这科技……

59L

不可能,没人敢这么土豪的仿吧
57L说错了,光是黑色手链就要卖一个刘备了,加
上那颗棱形钻石得把关二爷和张老黑搭上
便宜材料仿怎么可能有这种光泽

60L

等等……
不是说这是皇家陆军总部出去海边吗
孙大小姐因为算是挂名的枪弹军一员所以才能去的
诸葛又是怎么回事?
不是说赵云诸葛互相看不顺眼吗?



和《你们男人都这样吗》一条线
算是指挥官被冬日舞会鬼上身之前的时间线

评论(6)

热度(2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