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米粥,可以叫粥粥
是头在北极瑟瑟发抖的🐖
不会亩产一千八还嗑冷cp的傻子

🕊️🕊️🕊️
↑这是本体

目前心水的:
乙女:基本上乙女游戏和动漫只嗑all女主
BG:非常喜欢佐樱和鸣雏,从十一岁刚接触火影就开始嗑
悠真x唯↣三十二厘米身高差我社保
椿x绘麻↣第一次接触乙女时走的线路,记忆深刻的是感觉这条线路里绘麻在玩乙女游戏,而椿,他在玩妹控游戏
曹操x我↣是十三支演义曹操,帅的我腿软的男人
几斗亚梦,拓海美咲等一系列少女漫官配
耽美:云亮永不放弃❤️❤️❤️❤️
偶尔吃点博雅晴明(yys)膑曜(wzry)火黑火(黑子的篮球)业渚(暗杀教室)
百合:绘麻和唯我吹爆,像水一样温柔的女孩子的爱恋呜呜呜呜
性转云亮↣这个不知道算不算
貂蝉x上官婉儿,这个冷的我差点去世
鲇泽美咲x樱↣少女漫嗑百合我是真的错了
亚梦x璃茉,曾经热过,然后冷成冰了
歌呗x亚梦,这一对真的好吃就是lof没粮,喜欢天使歌呗和小恶魔亚梦



就是以上这些,看完的话
🐧3092066472
请和我做朋友吧!!!!💋💋💋💋

【云亮only】这做的都是什么鬼jb梦

段子流混更选手

原皮云和老版原皮亮
炎影和乌鸦
上将和指挥官
老师和小天王
未来和原皮亮
白执事和冬日
宝马单身

云版

天翔之龙:
赵云的梦很普通,一壶茶两个人,谈三生三世,共九州四海。
后面就变得很不羁起来了,诸葛亮因为误喝了母子河的水而怀孕,生下一男一女俩孩子。
于是赵云过上了老婆孩子热炕头的生活。

从梦中醒来,赵云还有些意犹未尽,于是准备和诸葛亮说“我们要个孩子吧。”

忍•炎影:
赵云在梦中追赶着诸葛亮,连着拔了这只乌鸦的好几根鸟毛,想到自己这几天被这乌鸦弄得魂不守舍的,就感到解气。
然后乌鸦变回了人形。
赵云的毛,是挑好看的拔的,也就是尾羽,把乌鸦屁股尖的毛给拔了。
赵云目死——眼前是个其他地方都完完整整,就是礼服后摆和屁股处的裤子布料缺了。
诸葛亮坦然光着腚,道:“拔了我的毛,你就是我的人了。”

第二天赵云被诸葛亮扔了出去,原因是他没管好自己的大宝剑。

皇家上将:
赵上将不是一般人,所以他的梦也不一般。
他是个Alpha,指挥官也是一个Alpha,然后他把诸葛亮搞了。
还是在会议室里,旁边有个小Omega,被俩Alpha的信息素勾引得快gg了。
诸葛亮不顾身旁的Omega,深情地对他说:“干吗?”
“干!”上将很斩钉截铁。
于是他们俩从这以后,一遇到事情就啪啪啪,和谐拯救世界。

赵云带着点失望从梦中醒来——要是他的指挥官同意啪啪啪拯救世界这个设定就好了。

嘻哈天王:
梦中的赵云很野很嘿啪,他是个会唱嘻哈的黑道老大,一巴掌一面墙,一腿子三个人 很不好惹。
而黑道老大的小娇妻是个数学老师,每天怼着他,让他用嘻哈唱出数学定义。
“这样方便记忆。”
大嫂诸葛亮对赵老大的手下如是说道。

然后赵云被吓醒了。

未来纪元

是这样的,未来纪元表面十分正经严肃,而私下却十分不羁。
由于本文是全年龄向,所以不便放出他的梦片段。
如果非要说,那就是嗯嗯啊啊咿咿呀呀

引擎之心

引擎之心是以皇家上将为原型制造出来的机器,无论是性能还是行动能力都在顶级。
于是他就自助形成了一个系统,以规划和指绘他。
系统是个白发小人,趴在蓝色荧幕上遮挡了赵云的一部分视线,赵云总是忍不住看他,幸好机械的身体能自主执行任务。
机器人不该有梦,而他却在离线休眠状态下眼前出现一幅画面——他的研发者找到了他自助生成的系统,并将白发小人消除在他数据中。

忙中抽空发段子,发完我就溜了溜了

评论(7)

热度(13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