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米粥,可以叫粥粥
是头在北极瑟瑟发抖的🐖
不会亩产一千八还嗑冷cp的傻子

🕊️🕊️🕊️
↑这是本体

目前心水的:
乙女:基本上乙女游戏和动漫只嗑all女主
BG:非常喜欢佐樱和鸣雏,从十一岁刚接触火影就开始嗑
悠真x唯↣三十二厘米身高差我社保
椿x绘麻↣第一次接触乙女时走的线路,记忆深刻的是感觉这条线路里绘麻在玩乙女游戏,而椿,他在玩妹控游戏
曹操x我↣是十三支演义曹操,帅的我腿软的男人
几斗亚梦,拓海美咲等一系列少女漫官配
耽美:云亮永不放弃❤️❤️❤️❤️
偶尔吃点博雅晴明(yys)膑曜(wzry)火黑火(黑子的篮球)业渚(暗杀教室)
百合:绘麻和唯我吹爆,像水一样温柔的女孩子的爱恋呜呜呜呜
性转云亮↣这个不知道算不算
貂蝉x上官婉儿,这个冷的我差点去世
鲇泽美咲x樱↣少女漫嗑百合我是真的错了
亚梦x璃茉,曾经热过,然后冷成冰了
歌呗x亚梦,这一对真的好吃就是lof没粮,喜欢天使歌呗和小恶魔亚梦



就是以上这些,看完的话
🐧3092066472
请和我做朋友吧!!!!💋💋💋💋

【云亮only】记一次牵红线失败的经历

说一下设定吧,可能会拓展成文

谁知道我薛定谔码字的手呢2333

周瑜是枫树仙,诸葛亮是桃树仙,桃林和枫叶林环成环包围中心的湖

就是水镜先生,我私设水镜先生是瑜亮二人的师父,注意是私设

乔妹是这仙境飘荡的微风

至于刘大关二张三赵四都是魔界大佬

自从周瑜谈恋爱后,作为稷下第二会来事的皮孩子,他不负众望患上了恋爱癌,觉得全世界都该谈恋爱。

于是,周瑜同小乔一起创了个瑜乔婚介所,提供烧烤服务,价格优惠。

现在我要抓一只幸运师弟来帮他脱单,究竟是谁这么幸运呢?

周瑜说道。

周瑜你醒醒,你只有一个师弟。

于是诸葛亮成了周瑜第一个,也是重点毒害的对象。

诸葛亮美艳无双,倾国倾城,除了臭美一点没别的缺点。

周瑜不信诸葛亮脱不了单。

还真……有点悬,毕竟仙界盛传诸葛亮薛定谔的性向,至今在赌诸葛亮是喜欢周瑜还是小乔,每天都是买定离手,背后传谣言的李元芳日常赚的满盆钵钵。

周瑜不在意这件事,他来到诸葛亮的桃源——不是刘关张结义的那个桃源。

却见桃源外,一层刘备脸皮一样厚的结界,隐隐泛紫,一看就是魔界的魔设的。

周瑜暗暗自豪,看我师弟魅力多大,魔女都为他过来设结界逼婚了。

没想到第一个毒害对象这么快就要脱单了。周瑜内心不无遗憾。

于是周瑜转身走了。

期待周瑜进来打破这尴尬局面的诸葛亮:……

面前的魔拽着自己,藏青的眼睛可怜兮兮地看着自己,就像诸葛亮负了他,而完全不是他箍着诸葛亮的腰准备劫回魔界压寨。

“赵云。”诸葛亮尝试着推了推赵云的手,“亮当初并非故意戏弄将军……”

一想到自己当初不懂事,为了把赵云绑在桃源差遣,愣是生生用红线绑了他。

这一绑把自己也绑了进去。

如果周瑜晓得诸葛亮用来绑人的红线,一定兴奋地拉着师弟去装月老来上升瑜乔婚介所的业绩。

然而这红线除了调戏赵云,并没有月老的作用。

这时刘关张不知从什么地方走了出来。

刘备:“我前几天找不到小亮亮你,原来是因为我没带子龙啊。早知亮亮你对子龙如此情深,我就带他来了,也免了你俩得相思病啊。”

嘴边的妈卖批几乎要脱口而出,还是被诸葛亮憋在嘴里。

张飞作为某些事上史诗级ky,他说:“村夫……咳嗯,仙君我们魔界那里酒席摆了,礼堂布置了,红包也发了,而且子龙是我们大将军,怎么算你都不吃亏啊!”

诸葛亮欲言又止,看看围着他的三个虎背熊腰的大汉子,再看看赵云搂着自己的手臂——隔着衣服都能感受那隐含蓬勃力量的肌肉。

诸葛亮:你让我怎么选???

几天后,魔界虎威将军和仙界桃夭仙君完婚的消息传到了周瑜耳朵里。

几天不见师弟就gay了?!

而且还是被压的那个,丢我们仙界的脸。——周瑜撇撇嘴,嫌弃自己的师弟。

——————TBC?————

评论(7)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