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米粥,可以叫粥粥
是头在北极瑟瑟发抖的🐖
不会亩产一千八还嗑冷cp的傻子

🕊️🕊️🕊️
↑这是本体

目前心水的:
乙女:基本上乙女游戏和动漫只嗑all女主
BG:非常喜欢佐樱和鸣雏,从十一岁刚接触火影就开始嗑
悠真x唯↣三十二厘米身高差我社保
椿x绘麻↣第一次接触乙女时走的线路,记忆深刻的是感觉这条线路里绘麻在玩乙女游戏,而椿,他在玩妹控游戏
曹操x我↣是十三支演义曹操,帅的我腿软的男人
几斗亚梦,拓海美咲等一系列少女漫官配
耽美:云亮永不放弃❤️❤️❤️❤️
偶尔吃点博雅晴明(yys)膑曜(wzry)火黑火(黑子的篮球)业渚(暗杀教室)
百合:绘麻和唯我吹爆,像水一样温柔的女孩子的爱恋呜呜呜呜
性转云亮↣这个不知道算不算
貂蝉x上官婉儿,这个冷的我差点去世
鲇泽美咲x樱↣少女漫嗑百合我是真的错了
亚梦x璃茉,曾经热过,然后冷成冰了
歌呗x亚梦,这一对真的好吃就是lof没粮,喜欢天使歌呗和小恶魔亚梦



就是以上这些,看完的话
🐧3092066472
请和我做朋友吧!!!!💋💋💋💋

【云亮】塑料兄弟情

 前文请戳第一篇



Q: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绝代智谋:他可能比较好欺负——事实证明确实很好欺负。

冬日舞会:长得好看,会做饭。

星航指挥官:不知道该怎么说。大概是:woc我把皇家上将那家伙睡了,晦气得不得了!!!

黄金分割率:是个不见其人但闻其声的爱损人的小鬼。还有楼上你离题了。


Q:老师说“离题了”是教师后遗症吗?


绝代智谋:显而易见,是的。

黄金分割率:习惯罢了,非要说的话,是的。

冬日舞会:我比较在意指挥官对上将的第一印象。

星航指挥官:小孩子不许在意那个!

冬日舞会:???What the hell?


Q:请问各位有前任吗?


绝代智谋:没有,我比较洁身自好。

冬日舞会:本来要有的,被执事拦下来了。

黄金分割率:有。

星航指挥官:楼上不仅有,从高中到担任教师期间还有不少。

绝代智谋:指挥官先生,请你回答问题。

冬日舞会:wow!绝代的恶魔小尾巴出来了!

星航指挥官:没有。


Q:请问指挥官先生,真的没有吗?


星航指挥官:我说没有就没有,我可不是花花公子。

黄金分割率:绝代你捂住冬日的耳朵——是啊,指挥官你都是直接上床的。

绝代智谋:我记得指挥官前天还说,我那么好,只跟一个人上床不觉得太可惜了吗?

星航指挥官:如果你们觉得约炮是恋爱,好吧,我有。

绝代智谋:惊了,指挥官你告诉哥哥,从小到大除了上将有没有动过感情?

星航指挥官:没有。我对上将也没有。

黄金分割率:楼上傲娇人设没崩。


Q:你们这么“大放厥词”考虑过冬日的感受吗?


冬日舞会:你们开心就好,不用管我的死活。(委屈)


Q:第一次约会具体地点?


绝代智谋:不知道。我和他确立关系前和确立关系后并没有多大变化。非要说的话,大概是我和他小时候一起躺过的婴儿床。

冬日舞会:我的庄园,一场属于两个人的舞会。

黄金分割率:不记得了,反正书店和图书馆两个地方。

星航指挥官:莫名心疼嘻哈。

绝代智谋:我已经把冬日舞会的耳朵捂好了,请楼上答题。

黄金分割率:还能有哪里?他的床或者上将的床。

星航指挥官:还有他办公室和我的办公室。


Q:看过最刺激的画面是什么?


绝代智谋:执事抱着冬日帮他洗澡!——那时候冬日还只有十五岁!禽兽!

冬日舞会:楼上那是执事的基本工作——最刺激的画面大概是看到嘻哈在图书馆强吻了老师,还意图……!!!

黄金分割率:好了冬日你闭嘴,还有并不是被强吻。要说最刺激的画面——绝代你捂住冬日的耳朵先!

冬日舞会:???

绝代智谋:乖,未成年不能听。

黄金分割率:我去找指挥官,我的视角正好对着指挥官的背影,这时候上将从旁边走过来,手伸进他的衣摆里揉了一下他的屁股!!!然后,指挥官斜了一眼上将,他!说!去你那儿还是去我那儿?上将说:你那里的套不合我尺寸,去我那里。

绝代智谋:刺激!

星航指挥官:楼上你也跑不掉!我看见绝代亲自脱衣服骑在未来纪元上,刚掏出润滑油就被反扑了。

黄金分割率:那次我还以为我家终于出了一个攻,没想到啊没想到。


Q:老师好像知道很多东西?


黄金分割率:我是大哥,知道的自然比较多,毕竟指挥官的纸尿布都是我换的。

星航指挥官:……

黄金分割率:乖,只是拿你夸张性举个例子。

绝代智谋:那您这例子举得真有针对性。



莫名想写上将和指挥官这对儿


评论(12)

热度(15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