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米粥,可以叫粥粥
是头在北极瑟瑟发抖的🐖
不会亩产一千八还嗑冷cp的傻子

🕊️🕊️🕊️
↑这是本体

目前心水的:
乙女:基本上乙女游戏和动漫只嗑all女主
BG:非常喜欢佐樱和鸣雏,从十一岁刚接触火影就开始嗑
悠真x唯↣三十二厘米身高差我社保
椿x绘麻↣第一次接触乙女时走的线路,记忆深刻的是感觉这条线路里绘麻在玩乙女游戏,而椿,他在玩妹控游戏
曹操x我↣是十三支演义曹操,帅的我腿软的男人
几斗亚梦,拓海美咲等一系列少女漫官配
耽美:云亮永不放弃❤️❤️❤️❤️
偶尔吃点博雅晴明(yys)膑曜(wzry)火黑火(黑子的篮球)业渚(暗杀教室)
百合:绘麻和唯我吹爆,像水一样温柔的女孩子的爱恋呜呜呜呜
性转云亮↣这个不知道算不算
貂蝉x上官婉儿,这个冷的我差点去世
鲇泽美咲x樱↣少女漫嗑百合我是真的错了
亚梦x璃茉,曾经热过,然后冷成冰了
歌呗x亚梦,这一对真的好吃就是lof没粮,喜欢天使歌呗和小恶魔亚梦



就是以上这些,看完的话
🐧3092066472
请和我做朋友吧!!!!💋💋💋💋

【云亮】塑料兄弟情

未来纪元和绝代智谋

皇家上将和星航指挥官

白执事和冬日舞会

嘻哈天王和黄金分割率

问答式小段子混更

人物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Q:请问和恋人怎么相识的?

 

未来纪元:幼驯染,认识世界前我就先认识了他,了解一下。

白执事:一个离家出走的小男孩,被我捡回家了

皇家上将:拒绝回答

嘻哈天王:拒绝回答

Q:为什么有两位拒绝回答?

白执事:因为上将一见面就和指挥官上了床。而嘻哈的话,他大喊数学老师肯定是地中海发型脾气暴躁的中年大叔的时候,老师站在他身后。(笑)

未来纪元:某种程度上你真是我们当中战斗力最高的人……

白执事:我只是说了实话而已。

Q:为什么上将和嘻哈不在上一问的时候揍执事?

皇家上将:因为某种程度上他真的是我们当中战斗力最高的人。而且上/床是成年人的乐趣,我只是不知道如何回答第一个问题。

嘻哈天王:楼上真是肮脏的成年人。

未来纪元:请楼上不要逃避问题。

白执事:因为嘻哈开家长会是找我去的,所以我有老师的联系方式。

Q:第一次约会吻了吗?

未来纪元:没有,我不敢。

白执事:吻了,小少爷反应很可爱!

皇家上将:楼上你的感叹号很耐人寻味。我的回答是:我们成年人都是直接上/床的。

嘻哈天王:总觉得楼上在第二问后就开始放飞自我。

未来纪元:嘻哈你好像总在逃避问题。

白执事:因为老师每次约嘻哈都在书店,他约会回来,手里大包小包都是复习题合集。吻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笑)

Q:撇开恋人关系,请问你们有什么交集吗?

未来纪元:他是我的青梅竹马,救命恩人和最佳灵魂伴侣。

白执事:我的少爷,我的信仰。

皇家上将:对手,同事,床伴。

嘻哈天王:师生……

白执事:上将虽然字少,但听上去真的很有故事。

Q:你们在现任恋人之前有过恋情吗?

未来纪元:没有,他是唯一。

白执事:有过一次,但是我发现自己走不了心,就分了。

皇家上将:有过几次,和现在比起来,以前走肾多于走心——可能单纯走肾不走心。

嘻哈天王:楼上考虑一下我是未成年。

皇家上将:单从你有一年换了十个女朋友,我就知道你不是正常的未成年。

Q:你们的恋人有前任吗?

未来纪元:没有……吧?

白执事:他想有,长太嫩了没有成。

皇家上将:有,可能比我多也说不定,毕竟我们为了一个女人闹翻过。

嘻哈天王:他那么好,有是必然的。顺便提一嘴楼上,你凭什么觉得指挥官比你浪?

皇家上将:凭我在他办公桌抽屉里翻出来的塑料套,型号和我对不上。

白执事:我服了,楼上居然拆人家套子和自己比型号。

未来纪元:上将你悠着点,我觉得你马上要被打上马赛克了。

Q:只有我注意上将说的那个女人吗?

未来纪元:他俩闹出这种事不奇怪,毕竟两个人都挺心高气傲的,估计闹的重心不在那个女人身上。

白执事:排楼上,那个同时勾搭两个人的女人被上将赶出门后,又给指挥官嘲讽一顿真是xswl

嘻哈天王: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想着做绿茶票两个男人,这又不是玛丽苏小说,怼不死你呀的。

Q:最后怎么解决的?

皇家上将:这个我不好直说,毕竟lof屏蔽点很尬。这么说吧:我买了两盒套子,把这两盒用完了我才放他出门。

嘻哈天王:你很棒棒哦。

评论(5)

热度(19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