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米粥,可以叫粥粥
是头在北极瑟瑟发抖的🐖
不会亩产一千八还嗑冷cp的傻子

🕊️🕊️🕊️
↑这是本体

目前心水的:
乙女:基本上乙女游戏和动漫只嗑all女主
BG:非常喜欢佐樱和鸣雏,从十一岁刚接触火影就开始嗑
悠真x唯↣三十二厘米身高差我社保
椿x绘麻↣第一次接触乙女时走的线路,记忆深刻的是感觉这条线路里绘麻在玩乙女游戏,而椿,他在玩妹控游戏
曹操x我↣是十三支演义曹操,帅的我腿软的男人
几斗亚梦,拓海美咲等一系列少女漫官配
耽美:云亮永不放弃❤️❤️❤️❤️
偶尔吃点博雅晴明(yys)膑曜(wzry)火黑火(黑子的篮球)业渚(暗杀教室)
百合:绘麻和唯我吹爆,像水一样温柔的女孩子的爱恋呜呜呜呜
性转云亮↣这个不知道算不算
貂蝉x上官婉儿,这个冷的我差点去世
鲇泽美咲x樱↣少女漫嗑百合我是真的错了
亚梦x璃茉,曾经热过,然后冷成冰了
歌呗x亚梦,这一对真的好吃就是lof没粮,喜欢天使歌呗和小恶魔亚梦



就是以上这些,看完的话
🐧3092066472
请和我做朋友吧!!!!💋💋💋💋

【云亮/信白】谁是基佬

1


作为赵云的室友兼好兄弟,韩信可以断定,赵云是个基佬

在一个很平凡的下午,韩信正和牛顿定律斗智斗勇。

终于韩信选择场外援助,转头找物理专业的大手子赵云寻求帮助。

然后他看到了毕生难忘的画面。

诸葛亮穿着紧身的牛仔裤,修长紧致的腿招人眼球——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赵云正盯着诸葛亮的屁股看。

没想到你平时浓眉大眼的,私底下居然也窥伺着理科院院花的屁股。——韩信这么想着,打开了知乎,对于赵云背叛革.命的行为表示深刻谴责。


2


韩信错了,赵云他其实不是基佬,大概

赵云觉得诸葛亮是基佬。因为那天赵云看见诸葛亮穿着紧身牛仔裤,用眼神隐晦地描摹了一刻钟诸葛亮的腿。

在看到第三遍的时候,赵云发现诸葛亮牛仔裤臀处的口袋塞了口香糖,口香糖露出来一小节。

刷知乎的韩信抬起了头,震惊地看见赵云伸手摸向诸葛亮的屁股。

然后,食指中指两指伸进牛仔裤口袋,从里面夹出还没开封的条形口香糖。

赵云神色冷静,不慌不忙地拆开口香糖,拿出一片塞进自己嘴里,说:“给我一片,谢谢。”

印象中对谁都疏远的诸葛亮,长腿一跨,坐在赵云的桌子上,从赵云手里拿出一片放自己嘴里,对赵云笑得特别慈眉善目。

一旁的韩信拿手机的手微微颤抖。


3


赵云其实想错了,诸葛亮不是基佬,诸葛亮只是刚好看上了他这个反应迟钝的家伙

他今天特地打扮梳妆,是因为李白要帮他追赵云。

其实诸葛亮是不信李白的,他觉得李白是个宁折不弯的钢铁直男

因为李白每天至少和三个女生仰望灿烂晴空畅聊人生理想。

但是诸葛亮觉得比起毫无恋爱经验的他,李白比较可信。

于是他来了,却看到李白晾着那一桌看着他捂嘴笑的姑娘,转身怼韩信。

可能是两个自恋狂的同性相斥问题吧——诸葛亮这么想着。

  
4


诸葛亮其实错了,李白是个基佬,虽然他喜欢着每个小姐姐,但他还有个叫韩信的心头朱砂痣。

但是撩妹无数的李白不敢贸然行动,他觉得韩信是个直男,一下子和同性太gay了会吓到他的。

你给我等着,老子一定把你性取向打弯——信心满满的李白雄赳赳气昂昂。李白走向韩信,只听那个钢铁直男说:“哟,李白,你放着那群姑娘不去,你来找我你是不是基佬啊。”

靠,老子当然是基佬——李白心里这么想,脸上扬起一个笑,嘴上却说:“当然是来看你这个染红头发的死基佬比较有趣。”

表面上笑容灿烂的李白,内心却乌云密布:这人怎么这么招人怼,我怎么追他嘛。又不能问诸葛亮,诸葛亮自己还没泡到赵云呢。


5


李白大错特错,其实韩信是基佬,其实诸葛亮坐上赵云桌子的那一刻,他就已经把赵云泡到了,毕竟双向暗恋就那么弔。

韩信他知道赵云喜欢诸葛亮,还知道诸葛亮喜欢赵云,但他就是不知道李白喜欢他。

在李白走过来的那一刻,他心里其实很高兴,然后脱口而出:“哟,李白,你放着那群姑娘不去,你来找我你是不是基佬啊。”

闭嘴吧你这个死基佬——韩信心里这么想,斜了一眼好兄弟那里已经开始飘小花的氛围,内心无力吐槽。

最后归为一句话——卧槽李白他怎么这么直。

评论(23)

热度(7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