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米粥,可以叫粥粥
是头在北极瑟瑟发抖的🐖
不会亩产一千八还嗑冷cp的傻子

🕊️🕊️🕊️
↑这是本体

目前心水的:
乙女:基本上乙女游戏和动漫只嗑all女主
BG:非常喜欢佐樱和鸣雏,从十一岁刚接触火影就开始嗑
悠真x唯↣三十二厘米身高差我社保
椿x绘麻↣第一次接触乙女时走的线路,记忆深刻的是感觉这条线路里绘麻在玩乙女游戏,而椿,他在玩妹控游戏
曹操x我↣是十三支演义曹操,帅的我腿软的男人
几斗亚梦,拓海美咲等一系列少女漫官配
耽美:云亮永不放弃❤️❤️❤️❤️
偶尔吃点博雅晴明(yys)膑曜(wzry)火黑火(黑子的篮球)业渚(暗杀教室)
百合:绘麻和唯我吹爆,像水一样温柔的女孩子的爱恋呜呜呜呜
性转云亮↣这个不知道算不算
貂蝉x上官婉儿,这个冷的我差点去世
鲇泽美咲x樱↣少女漫嗑百合我是真的错了
亚梦x璃茉,曾经热过,然后冷成冰了
歌呗x亚梦,这一对真的好吃就是lof没粮,喜欢天使歌呗和小恶魔亚梦



就是以上这些,看完的话
🐧3092066472
请和我做朋友吧!!!!💋💋💋💋

【云亮】男性Omega保节操守则01

“你身上有他的香水味”组 双A云亮——子龙奢华男香,孔明香型酒精

“每天早餐牛奶配面包”组 AO信白——信哥红豆面包,白白甜味牛奶

李白是诸葛亮和赵云的养子,韩信是云亮的同事

(我把你当同事,而你却想着怎么叫我岳父)

*

李白,自幼习文练武,文能出口成章,虽然怼不过舌战群儒贵为星航指挥官的他亮爹;武能驰马试剑,虽然刚不过战场七进七出床上也七进七出贵为皇家上将的他云爹。

天道不公啊……——李白面色潮红身体发软,纯洁少男最羞耻的两个地方正强烈渴望抚慰,他目光空洞眼含绝望:为什么两个Alpha养出的他会分化成Omega。

“小白,”诸葛亮穿着贴身军服,腰封紧扣,身上散发出醉人的甜香,“奶味溢出来了哦。”

李白无力地眨眼,眼前军靴包裹着修长的小腿,对方身上的Alpha信息素就像是引诱夏娃的蛇。

诸葛亮扶住李白的背,一手穿过他的膝弯处,将湿淋淋的他从地上抱起来:“真没想到你居然分化成了Omega。”

即使表现得再怎么淡然,李白敏感地感觉到诸葛亮信息素不受控制地释放——没有人能挡住人体的本能。

脑子有坑如李白,在这种养父疑似要办自己的场面下,还在想他亮爹办了他后,云爹先揍谁的问题。

毫不犹豫的,诸葛亮把李白丢向柔软的床,摔得李白阵阵发晕,反应过来看一眼他亮爹正在扯腰封脱衣服。

一瞬间李白吓得情热退了几分,结结巴巴地说:“你别这样,你这样是要给赵云办三天三夜不带停的。”

“嗤。”诸葛亮笑了一声,把脱下的外套扔李白身上,连带两只手套也被脱下扔了过来。

上身只穿了衬衫的诸葛亮出门赶去医院登记买抑制剂,留下李白抱着他衣服风中凌乱。

其实和指挥官一个时间下班的上将买完菜赶到了家,闻到家里一股子奶味Omega信息素,眼神突然犀利。

闻奶赶来李白房间的赵云,看见一个被诸葛亮外套遮住脸的Omega趴在他领养的便宜儿子的床上。

带着一个月分量的抑制剂的诸葛亮回到家,看见赵云戴着口罩往客厅疯狂喷空气清新剂。

手里的抑制剂被赵云拿去扔进了李白房间,末了赵云还喊了声:“快点自己嗑了。”

赵云抱着诸葛亮闻了闻,不知是不是因为空气中散发的奶味信息素,他总感觉诸葛亮身上有其他人的味儿。

不怪他小气,Alpha的天性都是一个样的——自己占有的东西,决不允许染上别人的气息,哪怕只有一点。

“你身上染别人的味道。”即使那是你儿子,上将大人。

深知Alpha自身劣根的诸葛亮用手摩挲着赵云后颈处的腺体,挑眉笑道:“今晚染回来?”

疯狂暗示,意图明显。

磕了抑制剂后,李白感觉好了不少,虽然腿还是发软——至少没有因为发情期看赵云目光阴沉的样子都觉得眉清目秀。

选择性忽略抱在一起的两位不负责任的家长,李白坐在饭桌旁,熟练地喊了一句:“我饿了!”声音九曲十八弯,仿佛唱山歌。

客厅奢华男香四溢,赵云明显肾上腺素分泌过剩,急需降火。

磕了抑制剂整个人变佛变Beta的李白不仅没反应,还觉得自己的鼻子快被香掉了。

吃完晚饭,李白摆正坐姿,问:“诸葛亮,我能问你个问题吗?”

“没爱过。救赵云。只要赵云一日不死,你终究是他和阿亮的儿子。”赵云接过话头。

赵云的下属肯定想不到铁血冷清的上将在家里是这模样——诸葛亮心里这么想着,还是没忘了自己宝贝的便宜儿子:“你说。”

“就是……被搞的时候感觉如何。”李白问,这个问题很重要,这决定了他以后和抑制剂过日子还是去找个Alpha。

“我猜挺好的,”赵云的表情就像在严肃探究学术问题,“声音听上去很愉悦。”

那一刻,诸葛亮心里有了把便宜儿子和傻子恋人流放边疆的想法。

*

暂时没有韩信,遂不打信白TAG

评论(15)

热度(2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