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米粥,可以叫粥粥
是头在北极瑟瑟发抖的🐖
不会亩产一千八还嗑冷cp的傻子

🕊️🕊️🕊️
↑这是本体

目前心水的:
乙女:基本上乙女游戏和动漫只嗑all女主
BG:非常喜欢佐樱和鸣雏,从十一岁刚接触火影就开始嗑
悠真x唯↣三十二厘米身高差我社保
椿x绘麻↣第一次接触乙女时走的线路,记忆深刻的是感觉这条线路里绘麻在玩乙女游戏,而椿,他在玩妹控游戏
曹操x我↣是十三支演义曹操,帅的我腿软的男人
几斗亚梦,拓海美咲等一系列少女漫官配
耽美:云亮永不放弃❤️❤️❤️❤️
偶尔吃点博雅晴明(yys)膑曜(wzry)火黑火(黑子的篮球)业渚(暗杀教室)
百合:绘麻和唯我吹爆,像水一样温柔的女孩子的爱恋呜呜呜呜
性转云亮↣这个不知道算不算
貂蝉x上官婉儿,这个冷的我差点去世
鲇泽美咲x樱↣少女漫嗑百合我是真的错了
亚梦x璃茉,曾经热过,然后冷成冰了
歌呗x亚梦,这一对真的好吃就是lof没粮,喜欢天使歌呗和小恶魔亚梦



就是以上这些,看完的话
🐧3092066472
请和我做朋友吧!!!!💋💋💋💋

【云亮/信白】男性Omega保节操守则02

前文:01

韩信其人作为帝国前将军骁勇善战英勇无畏,作为现逐梦特工也是只身闯入敌方总部盗取新战队资料并植入病毒——这样一个人理当是一个Alpha,还是得是O众情人。

可惜信息素是红豆面包,几天不洗澡,面包味就会发馊。

帝国前国主刘邦预言:孤jio得你未来缺爱,五行缺奶,需要正直的奶味Omega督促你洗澡。

当时韩信嗤笑一声,说:我找个B他妈也不会找一身奶的Omega。

刘邦答曰:这个系脏话,小孩子不可以讲。

如今步入奔四阶段的韩信,思想上仍然是纯情大魔法师,眼看着小他几岁的赵云和小他好几岁的诸葛亮小日子过得舒坦,他整个人就不舒服起来。

也不是没有床前白月光,就是人家还只是大学就读生——十七岁的嫩草李白同志。

于是韩信低下高贵的脑袋,问已然老婆孩子热炕头的刘邦:你晓得咋追人不?

刘邦笑呵呵:这是你求人的态度?

高贵的脑袋绝不低头,韩信毅然决然无攻略刷未知副本。

几天后,韩信白衬衫黑西裤玄色外套身上披,戴着一副墨镜靠在李白每天放学必经之路的电线杆上。

眼见李白走过来,韩信摘下墨镜,走向未知副本的小boss,露出练了几个晚上的八齿微笑,一手搭在人肩膀上,问:“你还记得我吗?”

记得,当然记得。——李白心想。

那天他第一次跟同学进酒吧,这家伙给自己递了一杯挺好喝的鸡尾酒,回家给他云爹亮爹闻到一顿男子双打,打完赵云还夸李白有他们当年风范,甚至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人屁点大就去酒吧约。

自此,李白心中给对方一杯酒就成了“约吗?”的象征。

李白惋惜地看了一眼韩信——长那么好看干嘛到酒吧约,明明泡到妹子只需要眨眨眼笑一个;不追妹子追他也行啊。

于是李白学小区大妈的语气说:“你也老大不小了,该找个人过日子了,不要每天浪浪浪,万一遇到仙人跳了怎么办?”

韩信:???

韩信:你嫌我老。

“我老吗?”韩信酒红色的眼睛金锭李白的湖绿色的瞳孔,学网上查阅的资料写的那样眯了眯眼,压低了声线。

李白看着那片红色中倒映的自己,摇摇头:“不老。”

最后韩信实在和目前不解人情的李白沟通代沟,提出送他回去,把他硬拉上孙尚香那里借来的绿摩托上。

“要是你不出去乱约,我觉得你人挺好的。”后座的李白抱着书包也不肯抱韩信,这么没头没脑来了一句。

这句话吓得韩信手抖,险些发生一车两命事故,他问李白:“我什么时候出去约过?”

“你给Omega酒。”李白严肃的说,“这不就是约的意思吗?”

“那你也是我约的第一个。”韩信努力回想昨晚做的功课,憋出来一句话。

李白误会大了:原来你是想拿我开刀,你这个无耻老贼。

回家后又是一顿男子双打,特宝贝他的亮爹铁面无私冷血无情:“我今天让赵云来带你你死哪儿去了?”

*

云亮成分不多所以不打云亮TAG

评论(9)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