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米粥,可以叫粥粥
是头在北极瑟瑟发抖的🐖
不会亩产一千八还嗑冷cp的傻子

🕊️🕊️🕊️
↑这是本体

目前心水的:
乙女:基本上乙女游戏和动漫只嗑all女主
BG:非常喜欢佐樱和鸣雏,从十一岁刚接触火影就开始嗑
悠真x唯↣三十二厘米身高差我社保
椿x绘麻↣第一次接触乙女时走的线路,记忆深刻的是感觉这条线路里绘麻在玩乙女游戏,而椿,他在玩妹控游戏
曹操x我↣是十三支演义曹操,帅的我腿软的男人
几斗亚梦,拓海美咲等一系列少女漫官配
耽美:云亮永不放弃❤️❤️❤️❤️
偶尔吃点博雅晴明(yys)膑曜(wzry)火黑火(黑子的篮球)业渚(暗杀教室)
百合:绘麻和唯我吹爆,像水一样温柔的女孩子的爱恋呜呜呜呜
性转云亮↣这个不知道算不算
貂蝉x上官婉儿,这个冷的我差点去世
鲇泽美咲x樱↣少女漫嗑百合我是真的错了
亚梦x璃茉,曾经热过,然后冷成冰了
歌呗x亚梦,这一对真的好吃就是lof没粮,喜欢天使歌呗和小恶魔亚梦



就是以上这些,看完的话
🐧3092066472
请和我做朋友吧!!!!💋💋💋💋

【信白/云亮】不高兴和没头脑01

我说韩信没了李白所以不高兴
我说赵云不谈过恋爱于是给韩信落井下石所以没头脑
没毛病吧


蛟龙世代随黄帝征战,青丘狐族则入了蚩尤麾下。

蚩尤战败,青丘狐族被灭族。

成王败寇——胜者为王,败者自戮。

李白持剑,伫立于火光中,聪明如他早在蚩尤战败时就已知道青丘狐族终遭这灾难。

火光中白龙赤红的眼眸明亮如炎鲜艳如血,白龙持枪,枪尖染血,白龙说:“你快走。”

李白不知道自己如何从已是人间地狱的家乡跑出来的,他翻身护住腰间的元魂珠,身体靠在树干上,勉强度夜。

睡梦迷糊间,李白想起了小妲己给了自己一枚桃种,容颜艳丽眉目传情仍带有少女娇羞的狐女陷入幻想——要是青丘也是桃花满天,那该多好看啊……

过了几天,李白回到已然寸草不生的家乡,随处找了个地方,埋下桃种,然后李白翩然离去。

能否生根发芽就看这桃种的命吧——李白这么想。

在青丘狐族被灭族的那天,韩信匆匆赶到族落,眼见烟火冲天寸草不生,昔日地杰人灵之处成了荒芜之地。

有人对他说,李白必须死,看在你和他往日情意上,可以交由你了断他的性命。

龙枪即出,划伤了那人的手臂。

那人悻悻而逃,留下韩信看着那片火。

他喜欢李白,他不希望李白死;但他不能违抗命令,那对他不利。

他选择成为李白眼里的罪人,因为他害怕李白选择复仇,那会让李白丧命。

赵云说,最信任的人成了自己的仇人,对于李白来说,那比死更难受。

韩信仰头饮下一壶当年他同李白埋下的酒,他说:我知道,我自私,他死了我难受。

赵云不太明白,他觉得韩信就像在跟他打哑谜一样——赵云一生戎马,经历的人情世故少,本龙更是无心美色,面对绝世美人貂蝉毫不动摇稳得不行。

韩信脑子被酒糊成了浆糊,他问赵云:如果你最好的兄弟战友死了你怎么想?

“都是为战而死,死得其所。”

韩信:……

韩信:你下半辈子打光棍吧。

过了几天,跟赵云信誓旦旦讲他不会再去狐族族落的韩信居高俯瞰狐族族落。

昔日灵力充沛的感觉已然逝去,只是……还有一丝微弱的灵力。

韩信可以感觉那是一枚小桃种在求救——明显这里的土地不再适合他生存。

可以啊,小小年纪就成了精——韩信感叹,飞身落地伸手把那小桃子从土里扒拉出来,握在手心里。

这又让韩信无法避免的想起李白——他说,将来有机会一定带白龙你去尝尝桃花酿。

回到本族,韩信把桃种扔给了赵云:你不是闲得很吗?你养。

赵云捧着桃种说:那他就归我了。

战事已完,实际上韩信和赵云一样闲。

以前韩信还能和李白比比剑术——狐族俊男美女繁多,李白更甚,风流俊雅的人舞剑自然赏心悦目至极。

现在韩信只能和赵云母胎solo,两条龙菜鸡互啄王八斗殴,谁也干不过谁,谁都心高气傲不肯退步,结束时往往两个人比打完仗都狼狈。

于是两人一琢磨,一起养那枚成了精的桃种,也不怕最后沦落为拔苗助长的结局,每天换着给埋在上佳沃土里的桃种灌输灵力。

貂蝉看到两条龙用灵力浇灌出的美艳桃精,嘴里啧啧:你没死真是命大。


信哥别哭,你的白没了,但你给云养出来一个亮啊( ॑꒳ ॑ )
信白相爱相杀,云亮年上养成
云亮戏份不多,于是不打tag

评论(3)

热度(6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