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米粥,可以叫粥粥
是头在北极瑟瑟发抖的🐖
不会亩产一千八还嗑冷cp的傻子

🕊️🕊️🕊️
↑这是本体

目前心水的:
乙女:基本上乙女游戏和动漫只嗑all女主
BG:非常喜欢佐樱和鸣雏,从十一岁刚接触火影就开始嗑
悠真x唯↣三十二厘米身高差我社保
椿x绘麻↣第一次接触乙女时走的线路,记忆深刻的是感觉这条线路里绘麻在玩乙女游戏,而椿,他在玩妹控游戏
曹操x我↣是十三支演义曹操,帅的我腿软的男人
几斗亚梦,拓海美咲等一系列少女漫官配
耽美:云亮永不放弃❤️❤️❤️❤️
偶尔吃点博雅晴明(yys)膑曜(wzry)火黑火(黑子的篮球)业渚(暗杀教室)
百合:绘麻和唯我吹爆,像水一样温柔的女孩子的爱恋呜呜呜呜
性转云亮↣这个不知道算不算
貂蝉x上官婉儿,这个冷的我差点去世
鲇泽美咲x樱↣少女漫嗑百合我是真的错了
亚梦x璃茉,曾经热过,然后冷成冰了
歌呗x亚梦,这一对真的好吃就是lof没粮,喜欢天使歌呗和小恶魔亚梦



就是以上这些,看完的话
🐧3092066472
请和我做朋友吧!!!!💋💋💋💋

【云亮/论坛体】潜规则事件始末

是总裁x模特系列
ABO设定

写偏了不过无所谓,我人都是歪的

下一把模特云x总裁亮

诸葛亮被赵云潜是确有其事!

1L

[图片][图片]

P1中有人拍到你云和你亮带着口罩深夜出现在酒店

P2某档综艺镜头一闪而过,你云的手放在你亮大腿根上

2L

前排围观杠精强槽

标题不够UC吸引不了人啊

3L

回复2L:强槽那个你别洗了

诸葛亮有没有被潜你们心里没点数吗?

诸葛亮一不唱歌二不跳舞,最多会做点后期调个音,演技还行但真的称不上一个演员

明明刚开始只是个名不见传的平面模特到现在的当红男星只用了不到两年时间

赵云没帮过他我是不信的

4L

关系好睡一间房平时摸个大腿没什么吧,毕竟同一个团队的

赵云浑身大写的耿直,看上去真不像潜别人的人

你们能不能别这么恶意揣测别人

5L

真素好笑,你云的耿直人设都快被你们艹烂惹

6L

回复4L:那你云他亮关系都好到床上去了吧

7L

真素呵呵

清凉一夏的综艺里诸葛亮标配白衬衫牛仔裤,脖子以下遮的严严实实,这装扮夏天谁受得了

他都热出汗了还不换一套,敢问不是在遮什么吗?

8L

节目组给他的人设就是男神学长好吗?为了迎合人设穿的好吗?

他当职业模特那会儿夏天取春景还要穿风衣他都扛下来了,模特素养放那里呢。

别几把逼逼我亮红的快到底是谁捧的,告诉你RK公司捧的,他敬业他努力人比你们这群女娲娘娘用脚捏的好看不止是个档次,不捧他捧谁

9L

来了来了,亮厨三连敬业努力好看

试问天下多少你亮那么敬业的模特混了十年都没你亮两年混出来的好

10L

回复8L:你亮衣服裤子脱下来腰上大腿上指不定有几个赵云留下的印子

11L

搞不懂诸葛亮到底哪里来的那么多粉,明明人长得不好看唱歌难听演技不行

12L

赵云给他捧的呗

13L

你们可以槽诸葛亮唱歌难听演技不行,说人家被潜过也行,可你槽他颜值不行那就是你昧着良心说话了

14L

平心而论诸葛亮颜值真能打

11、12你们这真的算强槽

15L

一边槽诸葛亮靠脸吃饭一边槽诸葛亮颜值不过线,讲究极了

16L

漂亮是真漂亮,出来不到半年险胜李白登男神颜值榜第一

17L

完了楼上你要给李白粉喷得坐在地上哭

18L

↑白粉觉得他亮是真靓仔,和白哥是不一样的好看

圈内的态度都是没登上就没登上,下次再来不就好了吗?别把白粉想得这么狭隘

19L

呵呵,白粉逛诸葛亮黑贴真素讲究

20L

18L自爆可还行,R团不和槽了一遍又一遍

21L

洗都洗不干净的团队不和23333

22L

赵云两年前不也只是个刚红的小明星罢了,不被潜就算好了还潜别人?

23L

楼上你要是云粉就自裁谢罪吧,你云背景比他信都深

如果他信是RK总公司用钱堆出来的,那你云就是用钱怼人的那个

当初某个明显比赵云红不少的不知道做了什么孽,直接被封杀,道理都不讲一下

24L

你云RK公司太子了解一下

25L

亮粉居然没有大规模入侵战场233

26L

☜云粉好像也没出来

27L

他云他亮出新刊杂志了

预计还在抢吧

28L

不得不说他云他亮真的是靓仔

勾引得我妈都买了一本

29L

呵呵,楼主loser没事找事抠图槽人

图一星舰剧组酒店两个人出去买了个宵夜被一群更闲的狗仔瞎几把传

图二你可真能抠,你怎么不抠星舰花絮里,我亮刚上威亚结果因为工作人员没检查好摔下来,他云冲过来接住我亮的画面呢?

30L

真他妈搞笑,还说艹我云耿直人设

一群戏精文不对题乱槽,看清楚题目我云潜他亮

31L

我倒希望他云潜我亮,这样我亮就不用刚出道接龙套戏,因为长得太亮眼一开始都找不到模特的活

32L

☜哈哈哈哈长太好看找不到工作

33L

亮确实太靓了适合当主角,如果当配角确实是会喧宾夺主

34L

确实,诸葛亮刚进男团人气不高的时候接到某牌车广告

当了一波伪车模,结果很多人都看人不看车(提前说好不否认有明星光环存在)

35L

没办法,惹眼的人会吸引众人迷上他,同时也会有一群loser嫉妒

36L

他亮粉战斗力还真是不容小觑呵呵

一来就好几层洗地

37L

那楼上你的意思是只许你们污蔑我们喜欢的男孩,但不允许我们对此进行反驳咯

双标狗不要当得太顺

38L

哟31L还希望自己的爱豆被潜怕不是敌家卧底吧

诸葛亮被赵云潜这事有的洗吗

星舰一开始预定某影帝男主,官宣几次

突然从男主到龙套都换了个一干二净你们心里没点逼数吗?

39L

星舰前还有此心缘桃君,诸葛亮个人吸粉秀,女主毫无存在感脸都没露

40L

此心缘桃君是让你们代入第一人称体验女主好吗?吸粉秀也不为过,因为这剧一旦观众入戏直男的性取向都能给打弯

41L

楼上你别扯开话题好吗?

我说此心缘桃君和星舰一样是赵云给诸葛亮的好吗?演的好不好是一回事,背后脏不脏又是另一回事了

此心缘桃君没有赞助商,全靠RK公司亏本买卖拍出来给人白嫖的

你们动动比核桃小的脑子想想好不好

42L

RK的太子就是太子,潜个人都斥巨资,讲究

43L

如果真的是赵云给诸葛亮拍的此心缘桃君……

RK太子爷怕不是动真情了

44L

说起来此心缘桃君男人代入“女主”没有任何毛病【慌张分析.jpg】

45L

RK太子爷是什么意思?

46L

意思是以后RK老板退休了RK就是赵云,赵云进娱乐圈就是来玩的,跟别人起点就不一样,大腿粗得不行

47L

所以他亮抱了最稳当的那条腿23333

48L

?!!!!?

他俩不都是Alpha吗?

49L

楼上你还是太年轻了

现在有钱人都变态何况RK太子爷,搞个基而已,在太子爷圈子里他算那个口味清淡的

50L

前面说星舰前男主影帝的脸比磨盘大,搭戏要前辈滴眼药水还事后说要拿个大满贯结果影帝评选就过了个场

你们“影帝”背景太深导演不敢动,刚好来了个背景比他更深的赵云导演就顺着梯子给换了好吗

51L

我可呵呵的影帝吧

演的还真没诸葛亮好,名号都是钱堆出来的

他要是指挥官,星舰书粉不得喷死,到时候他就老路子“谴责”导演不会拍编剧不会改

52L

开始不太喜欢星舰影视化

电视剧完结了也没去补,对赵云诸葛亮也是路人黑状态

发誓不看

后来被朋友软磨硬泡点开了……

现在我想说的是——朋友,吃上将指挥官cp吗?人多粮好圈不冷

53L

楼上:我死也不看赵云诸葛亮——嗯,真香!

54L

上将指挥官的cper在这儿,粮多是多,可他妈十有八九跟原著一样都是四十米大砍刀

这篇说大结局指挥官本来就知道上将功高盖主,是被自己人卖,上星舰到偏远星球送死

那篇就是上将知道自己要被卖,所以不告而别留下指挥官自己独自死在偏远星球

55L

楼上你都经历了什么……

56L

磕上将指挥官真的不如磕真人cp

上将指挥官几乎刀刀暴击

57L

真人要磕真心甜,一群人说他们搞基

58L

比如这个贴2333

59L

黑粉朋友,虽然知道这会把你们气死

我还是想说

60L

云亮了解一下?

到时候你们编故事黑我云我亮也可以编的更丰富更精彩更引人入胜2333

评论(11)

热度(2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