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米粥,可以叫粥粥
是头在北极瑟瑟发抖的🐖
不会亩产一千八还嗑冷cp的傻子

🕊️🕊️🕊️
↑这是本体

目前心水的:
乙女:基本上乙女游戏和动漫只嗑all女主
BG:非常喜欢佐樱和鸣雏,从十一岁刚接触火影就开始嗑
悠真x唯↣三十二厘米身高差我社保
椿x绘麻↣第一次接触乙女时走的线路,记忆深刻的是感觉这条线路里绘麻在玩乙女游戏,而椿,他在玩妹控游戏
曹操x我↣是十三支演义曹操,帅的我腿软的男人
几斗亚梦,拓海美咲等一系列少女漫官配
耽美:云亮永不放弃❤️❤️❤️❤️
偶尔吃点博雅晴明(yys)膑曜(wzry)火黑火(黑子的篮球)业渚(暗杀教室)
百合:绘麻和唯我吹爆,像水一样温柔的女孩子的爱恋呜呜呜呜
性转云亮↣这个不知道算不算
貂蝉x上官婉儿,这个冷的我差点去世
鲇泽美咲x樱↣少女漫嗑百合我是真的错了
亚梦x璃茉,曾经热过,然后冷成冰了
歌呗x亚梦,这一对真的好吃就是lof没粮,喜欢天使歌呗和小恶魔亚梦



就是以上这些,看完的话
🐧3092066472
请和我做朋友吧!!!!💋💋💋💋

【云亮】电子竞技需要爱情

看了团战精神皮肤出的灵感
都怪亮亮太靓了才会让我放弃丧气回来沙雕

————————

公子哥当了职业选手,那不叫电子竞技,那叫玩儿票,根本不在乎输赢。

所以当赵云买下这支刚起步的即将宣告破产的战队,并自荐做了队长时,韩信是打算退队的,后来被赵云劝了下来。

韩信不知道的是,赵云就是来玩的,玩游戏的玩,更不知道的是作为队长的赵云有“通敌”的嫌疑。

赵云喜欢诸葛亮,就是“团战精神”那一队的队长,赵云也正是为了他才入了电子竞技这一行。

韩信并不知道这件事,直到他们一年后和“团战精神”碰头。

彼时诸葛亮已经当了两年有余的队长,带领他们那队蝉联双冠。

而赵云他们战队中途改了个名字,叫Gr战队,别名Gr男团——这是队内唯二的姑娘貂蝉和小乔起的名,说是有当红男团的韵。

这场比赛Gr战队配合不足,所以输得情有可原,这倒是韩信承认的——

毕竟作为大众眼里的新起之秀,他们能和老牌战队较量之间的操作细节有时不分仲伯,这已经出乎意料了。

特别是赵云在反红时被苏烈李白单抓,绕着红buff的坑愣是饶了两三分钟,最后被诸葛亮大招收割。

也恰恰是这里让貂蝉察觉出不对。

心思细腻的姑娘想,赵云本来是可以送塔的,却死在诸葛亮手下。

虽说赵云的那一个人头其实作用不大了,但总归是替诸葛亮再添两三百的经济。

赛后貂蝉本不打算说出这个细节,可提前到了记者会,发现作为队长的赵云不在,一问小乔才知道他去了隔壁战队。

貂蝉一听有情况,趁着记者会还没开就去找赵云。
会议厅出门左转穿过走廊,貂蝉就看到赵云把隔壁队的队长堵在楼梯口,眼看着就要真人solo。

赵云背对着貂蝉,平日里锻炼宽肩窄腰的身材罩在宽大队服里,显得整个人大一圈,把诸葛亮遮牢了。

赵云开口便是要诸葛亮的QQ,这让貂蝉多少有点吃惊——人“团战精神”微博上写的明明白白,几个队员的联系方式写的清清楚楚。

诸葛亮写下一串数字,赵云笑了一声:“这是你们战队的官方号。”

“这是你的官方号。”诸葛亮第二串数字写了个开头就听到赵云这么说。

“这就是我的号。”诸葛亮挑眉说道。

“我想要你的私人号。”赵云说,随后又补充道,“没有的话就给我你的电话号码。”

人长得满脸正直,说出来的话不仅带了一丝丝威胁,还听上去有点gay里gay气。

于是诸葛亮写下第三串数字,赵云道了声谢,转头回到自家战队的场地。

诸葛亮站在原地目送他离开——这场面怎么看怎么像拔x无情。

貂蝉猫着腰溜回战队,把刚刚看到的一五一十地告诉副队长韩信,还添油加醋地把比赛上自己发现的事情说了一遍。

这就造成了Gr全队百分之九十五的成员认为赵云是gay,剩下那百分之五是赵云养的那只叫靓靓的猫。

可能那只猫不叫靓靓,叫亮亮——韩信这么想。

————————

【如有雷同的梗,算我抄你,私信我,我自行删文】

评论(6)

热度(19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