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米粥,可以叫粥粥
是头在北极瑟瑟发抖的🐖
不会亩产一千八还嗑冷cp的傻子

🕊️🕊️🕊️
↑这是本体

目前心水的:
乙女:基本上乙女游戏和动漫只嗑all女主
BG:非常喜欢佐樱和鸣雏,从十一岁刚接触火影就开始嗑
悠真x唯↣三十二厘米身高差我社保
椿x绘麻↣第一次接触乙女时走的线路,记忆深刻的是感觉这条线路里绘麻在玩乙女游戏,而椿,他在玩妹控游戏
曹操x我↣是十三支演义曹操,帅的我腿软的男人
几斗亚梦,拓海美咲等一系列少女漫官配
耽美:云亮永不放弃❤️❤️❤️❤️
偶尔吃点博雅晴明(yys)膑曜(wzry)火黑火(黑子的篮球)业渚(暗杀教室)
百合:绘麻和唯我吹爆,像水一样温柔的女孩子的爱恋呜呜呜呜
性转云亮↣这个不知道算不算
貂蝉x上官婉儿,这个冷的我差点去世
鲇泽美咲x樱↣少女漫嗑百合我是真的错了
亚梦x璃茉,曾经热过,然后冷成冰了
歌呗x亚梦,这一对真的好吃就是lof没粮,喜欢天使歌呗和小恶魔亚梦



就是以上这些,看完的话
🐧3092066472
请和我做朋友吧!!!!💋💋💋💋

我爱云亮!!!!!!♡

云亮我喜欢了四年
小学六年级毕业刚摸上电脑就被安利了
看三国演义时,从江东回来,周瑜追着不放
正心惊肉跳,然后子龙救孔明,一箭射断了东吴小船的桅杆,我就觉得——哇,他好帅
接着是子龙陪孔明去东吴吊丧,东吴的人因为子龙而不敢对孔明出手
我就觉得子龙好帅
小学的语文水平不高,说来说去就是——他好帅啊
同样的,孔明也是我的心头宝,三顾茅庐那副恍若仙人的样子让我心动极了
那年我被我的小闺密拉进腐圈,三国跟风吃上了玄亮
一直找不到好的文
直到我说的,六年级毕业的暑假,我看到一篇文,主玄亮,副云亮
我实在描写不出那是是什么心情,用现在的话来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的男友力好高呜呜呜呜呜
我义无反顾的跳进了贴吧云亮吧
当时一百多号人,活跃——或者说还在发言的就只有十来号人
我不太会写文章,我就默默地,默默的关注了几个会写的,然后就是催更打call
很多文章我现在看来都很幼稚,但我还是看了好几遍
我喜欢呀,我好喜欢他们呀
喜欢子龙七进七出忠诚救主
喜欢孔明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北伐的最后是一大虐点)
据说子龙死的那一天,刘禅梦中梦见了埋葬子龙的那座山倒了。
第二天,孔明也一同去了。
蜀汉也就差不多了。

第一次开云亮车很羞涩,到现在一本正经的开黄腔(……)
真的是,谢谢你们陪着我

三天前的崩溃是身坚志残,真的要删文的崩溃
现在的崩溃是身残志坚,MLGBZ姨妈好疼啊QAQ

我会一直喜欢云亮的♡

评论(5)

热度(7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