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米粥,可以叫粥粥
是头在北极瑟瑟发抖的🐖
不会亩产一千八还嗑冷cp的傻子

🕊️🕊️🕊️
↑这是本体

目前心水的:
乙女:基本上乙女游戏和动漫只嗑all女主
BG:非常喜欢佐樱和鸣雏,从十一岁刚接触火影就开始嗑
悠真x唯↣三十二厘米身高差我社保
椿x绘麻↣第一次接触乙女时走的线路,记忆深刻的是感觉这条线路里绘麻在玩乙女游戏,而椿,他在玩妹控游戏
曹操x我↣是十三支演义曹操,帅的我腿软的男人
几斗亚梦,拓海美咲等一系列少女漫官配
耽美:云亮永不放弃❤️❤️❤️❤️
偶尔吃点博雅晴明(yys)膑曜(wzry)火黑火(黑子的篮球)业渚(暗杀教室)
百合:绘麻和唯我吹爆,像水一样温柔的女孩子的爱恋呜呜呜呜
性转云亮↣这个不知道算不算
貂蝉x上官婉儿,这个冷的我差点去世
鲇泽美咲x樱↣少女漫嗑百合我是真的错了
亚梦x璃茉,曾经热过,然后冷成冰了
歌呗x亚梦,这一对真的好吃就是lof没粮,喜欢天使歌呗和小恶魔亚梦



就是以上这些,看完的话
🐧3092066472
请和我做朋友吧!!!!💋💋💋💋

【亮云】直到他拱到了一只小天鹅

亮云亮云亮云

天使亮x恶魔云

眼前的天使似笑非笑,身后三对巨大的翅膀张开,白羽遮去了地狱本身就幽暗的火光。

而天使正压着一个人——准确来说是一个恶魔,光是那大胆露骨极其像SM的服装就能看出,这个魔一定不是正经魔。

天使蓝眼睛眨了眨,说实话他的穿着也没雅到哪里去,浑身上下只围了一条白色的袴子。

而路过的其他魔不是视而不见,就是驻足观看,丝毫没有上千帮忙的意思。

好脾气如赵云,此刻嘴里那句妈卖批也快脱口而出了。

眼前的天使他不仅思想上很熟,他身体更熟——不就是出门任务嫖到的真·小天使吗?

突然就转身一变成六翼天使长了?

赵云想他投胎不利,进了地狱,还成了魅魔——还是没有不吃男人jy就活不下去的设定的那种。

于是他想,把出门任务办了,就当被猪啃一口,完了还是一条扶老奶奶过马路的好魔。

谁知道他挑中了只小天鹅,看着人可怜巴巴的脸,想想被多啃几口就算了吧,自己也不吃亏。

对比两个人的身板,恶魔生来精壮的身体和小天使一身白花花的肉,赵云很有自信。

但赵云没有料到自己是个狗颜控,看着人纯良的表情问心有愧,于是主动趴下。



这个车,其实云亮亮云都可以开

其实打算互拱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评论(2)

热度(9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