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米粥,可以叫粥粥
是头在北极瑟瑟发抖的🐖
不会亩产一千八还嗑冷cp的傻子

🕊️🕊️🕊️
↑这是本体

目前心水的:
乙女:基本上乙女游戏和动漫只嗑all女主
BG:非常喜欢佐樱和鸣雏,从十一岁刚接触火影就开始嗑
悠真x唯↣三十二厘米身高差我社保
椿x绘麻↣第一次接触乙女时走的线路,记忆深刻的是感觉这条线路里绘麻在玩乙女游戏,而椿,他在玩妹控游戏
曹操x我↣是十三支演义曹操,帅的我腿软的男人
几斗亚梦,拓海美咲等一系列少女漫官配
耽美:云亮永不放弃❤️❤️❤️❤️
偶尔吃点博雅晴明(yys)膑曜(wzry)火黑火(黑子的篮球)业渚(暗杀教室)
百合:绘麻和唯我吹爆,像水一样温柔的女孩子的爱恋呜呜呜呜
性转云亮↣这个不知道算不算
貂蝉x上官婉儿,这个冷的我差点去世
鲇泽美咲x樱↣少女漫嗑百合我是真的错了
亚梦x璃茉,曾经热过,然后冷成冰了
歌呗x亚梦,这一对真的好吃就是lof没粮,喜欢天使歌呗和小恶魔亚梦



就是以上这些,看完的话
🐧3092066472
请和我做朋友吧!!!!💋💋💋💋

【云亮only】#李涛,有没有帅气不秃的霸道总裁

不怎么霸道的镇宅总裁赵云参上

[只看楼主]

1L

世界上有帅气并且不秃顶的霸道总裁,只是年轻人没经过大风大浪没见过杰克苏而已

最近闲得慌,于是不请自来扣上tag来答题

本人男,职业编辑部小员工,月薪八百没有万,家有本公司首席执行官镇宅,所以家庭月收入八百后面加个万。

至于我和我家镇宅总裁怎么结下这段孽缘的,等我喝口水再说。

9L

Believe it or not.我只是闲得无聊来唠嗑的,不是跟你理论同性恋有没有病和我家到底有没有镇宅总裁的

13L

先说一下我的家庭状况,本人上有老大不小没出嫁的大哥,下有小到还只是玩泥巴年纪的小弟,家里勉强算有半个矿,典型中产阶级。

17L

你问我为什么家里有矿还跑出来当月薪八百的小员工——你是没看到矿前面还有“半个”二字吗?那半个矿还是留给我哥娶老婆还有我弟以后的生活费吧。

25L

别扯矿不矿了,反正我现在有总裁的小金库了,我还稀罕那个小矿坑吗?

39L

我和Y,也就是我家的镇宅总裁是高中的时候认识的。

那个时候我还是一个根正苗红的小花朵,眼睛看的是微积分,嘴里念的是牛顿定律,手里写的是门捷列夫原子排序。

然后Y有一天把我堵在图书室门口,问我,早恋嘛?

早个鬼,当时直入云霄的我这么想。

于是我义正言辞地和他说,我不搞基。

当时满脑子我不搞基,我死都不搞基,我搞基我也不跟你搞。

后来才发现自己就是京剧里的老将军,五颜六色的flag一根根插身上。

52L

后来他追我三年多,每天给我送粥送热奶茶,后来我看他甚至还觉得有点眉清目秀,想和他搞基。

只是后来去了不同的大学,他搞金融,我搞牛顿。

毕业后,我把找工作这破事扔给死党干,结果他给一个建筑系的高材生找了编辑部的八百月薪小员工的活。

据说这个死党帮我把合同签了,要工作两年才能辞职,不然得交违约金二十万。

当时我这个法盲信了法律系的死党的邪,认为这个合同没毛病啊,就去干了。

我没把他拧死证明我还是像个爸爸一样把他原谅了。

最后我悲愤地拉着Y在内的四个基友打了一晚上农药排位泄气,成功从钻二掉到铂二。

66L

第二天我顶着黑眼圈到岗,被编辑部部长骂了一顿,我说我有点困,部长差点反手一个大嘴巴子。

然后Y也来了,也顶着和我一样的黑眼圈,他说他有点困,部长点头哈腰差点把头上的假发弄掉,说是是是,大哥辛苦了。

旁边营销部和技术部的人都在逼逼这祖宗怎么下来了,于是我脑内Y的映像一度变成公司里做福做威的公子哥。

Y看到我眼睛一亮,凑过来和我谈话,于是旁边的人看我……emmm……像在看一个靠屁股进公司的人。

不是,你们清醒一点,我用得着为了一个八百月薪的工作跟Y做py交易吗???

Y跟我说的话意思大概是,我太有才华了,不能在这种小地方被埋汰,以后去他办公室跟他干。

然后我沉思,问,你让我跟你去混涩费?

78L

部长什么反应?部长还能什么反应,就庆幸当年那一大嘴巴子没打下来呗。

后来我还是跟Y走了,进了总裁专属电梯我发觉有一丝丝不对劲,我问,我去了你那儿我要干什么。

Y说,就没事帮他抄抄文件、捶肩揉背、收拾收拾地方,最好能没事坐在他腿上和他亲亲小嘴,揉揉小手,摸摸小鸡。

呵,我就知道你还是想和我搞基。

Y说,何止想和你搞基,我天天惦记你的屁股呢。

105L

最后他让我干的事情是帮他电脑修复程序,然后他坐在椅子上,我站在他两腿之间的空地给他修程序。

我搜尽所有的电脑的知识,最终决定告诉Y,我不会。

在我出声时,一个小姐姐推门进来,吓得我一屁股坐在Y大腿上,Y立刻抱住我的腰——肃然就是一个py交易现场。

秘书小姐姐愣了一会,然后把文件放在Y桌上,一边默念我什么都没看到,低头走出去了

评论(10)

热度(2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