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米粥,可以叫粥粥
是头在北极瑟瑟发抖的🐖
不会亩产一千八还嗑冷cp的傻子

🕊️🕊️🕊️
↑这是本体

目前心水的:
乙女:基本上乙女游戏和动漫只嗑all女主
BG:非常喜欢佐樱和鸣雏,从十一岁刚接触火影就开始嗑
悠真x唯↣三十二厘米身高差我社保
椿x绘麻↣第一次接触乙女时走的线路,记忆深刻的是感觉这条线路里绘麻在玩乙女游戏,而椿,他在玩妹控游戏
曹操x我↣是十三支演义曹操,帅的我腿软的男人
几斗亚梦,拓海美咲等一系列少女漫官配
耽美:云亮永不放弃❤️❤️❤️❤️
偶尔吃点博雅晴明(yys)膑曜(wzry)火黑火(黑子的篮球)业渚(暗杀教室)
百合:绘麻和唯我吹爆,像水一样温柔的女孩子的爱恋呜呜呜呜
性转云亮↣这个不知道算不算
貂蝉x上官婉儿,这个冷的我差点去世
鲇泽美咲x樱↣少女漫嗑百合我是真的错了
亚梦x璃茉,曾经热过,然后冷成冰了
歌呗x亚梦,这一对真的好吃就是lof没粮,喜欢天使歌呗和小恶魔亚梦



就是以上这些,看完的话
🐧3092066472
请和我做朋友吧!!!!💋💋💋💋

【云亮】论舔狗的自我修养/1

征收帅气苍天翔龙,你缺攻我顶上,你缺受我躺下。


——这条微博被诸葛亮置顶了三年,他没事就在评论里嘤嘤嘤为什么没有苍天翔龙的coser小哥哥找他。


倒不是真没有苍天翔龙的男coser来找他,诸葛亮就是怎么看都不顺眼:这个太矮,这个嘴巴太厚,这个脸太肥……


你就作吧——李白这么骂他。


诸葛亮还是天天我行我素找梦中情龙。


终于有天李白受不住了:“大哥你可把那个富婆重金求子一样的置顶给我删了吧,老子给你找,老子给你找还不成吗?”


诸葛亮:爱卿快给朕寻龙妃回来,不然提头来见。


李白:……


李白:可把你惯的。


再怎么样李白是不想看诸葛亮那副“宝宝好难过哦”的矫情样儿,捏着鼻子给诸葛亮物色龙妃。


李白每天给诸葛亮发七八张苍天翔龙cos照片,就等着这个昏君哪天坠入爱河。


最后诸葛亮看上了一个服装不是很像,就整了一下头发的coser,李白一眼还没看出来是哪个,也就说明了这个coser没什么名气。


不过诸葛亮确实是社团里的眼光扛把子,就像他一眼相中李白能胜任剑仙这个角色一样,这个coser小哥确实担得起诸葛亮天天夸苍天翔龙的四个字——英俊漂亮。


李白挠了挠头,怎么给诸葛亮去寻?他连人是谁都不知道。


最后李白头发都给揪下来一撮才想起来,这照片是隔壁C校的韩信给自己的。


深夜十二点,李白敲响了韩信的QQ——我家小主子看上你们那个苍天翔龙的coser了,就是这个[图片]


韩信:……


韩信:他吧,这人比较难搞。


李白:你就说咋滴吧


韩信:他是绝代智谋的骨灰脑残粉,入cos圈本来想cos绝代智谋的,奈何怎么整都整不出那种感觉,所以现在退而求其次,天天搁那儿嗷有没有绝代智谋给他嫖


韩信:你懂啥意思吧


李白:你可吓死我了,我还以为要钱呢


李白:[图片][图片][图片]这就是我们那个吸苍天翔龙吸得走不动路的小主子


韩信:!!!


韩信一脚踢上上铺,喊上铺吸绝代智谋吸得昏天地暗的兄弟赶紧下来。


赵云爬下来,瞥见韩信手机上的白毛coser,开口:“你别拿那些杀马特非主流唬我,我家绝代的绝世美颜不是这些人……”


韩信把手机怼到赵云眼前,赵云话都没说完就闭嘴了,韩信嘴角九十度上扬露出一个充满嘚瑟气息的笑:“怎么样?”


赵云使出跳黑白块的手速把那三张照片发到自己那儿,然后抬头对韩信说:“三分钟,我要这个男人的全部信息。”


韩信:“请我一个月的饭。”


赵云:“一年都没问题。”


韩信笑着向李白要那个绝代智谋的coser的信息,然后笑着去关了灯,笑着躺在被子里


——然后他哭了,心里想:有钱能使磨推鬼啊,要不是为了省下这个月的饭钱买剑仙的手办,他才不要和这个绝代中毒的痴汉说话。


第二天,韩信和李白就商量了一下见面的地点时间,告诉了当事的二位,让他们自己折腾去了。


缘由诸葛亮找到了自己的梦中情龙——还是隔壁大学的,连带着嘴角三分笑,天蓝的眼珠子闪闪发亮。


李白也算高兴了,终于不用看这个苍天翔龙的舔狗嘤嘤嘤了。


但是李白又遭罪了,约好这祖宗和对面那个佛爷见面的前一晚,诸葛亮翻箱倒柜找衣服。


看着诸葛亮连粉底乳眼影盒都拿出来了,李白长叹一声,很想和诸葛亮说,只是见个面而已你没必要搞得和网恋奔现一样。


但是作为一个颜狗,李白还是很喜欢看诸葛亮捯饬他自己的,毕竟公认的理科院花,屁股后面追着的人男的女的都有。


另一边赵云也是掏穿了衣柜,金融系的系草穿衣套裤,整得跟明儿要去见对象家长一样。


韩信的头夹在两个枕头中间,有气无力的说:“大哥,凌晨一点了,你他妈都搞了五个多钟头了能消停不?又他妈不是见丈母娘,你用得着吗?”


貂蝉不得哭死——韩信这么想,赵云这人平时就算见姑娘都是大裤衩子加老大爷背心,现在就见个隔壁学校的coser捯饬成这样。


韩信又替追赵云的那几个姑娘悲哀:你喜欢的男神不是不拘小节,只是他觉得你们不配看到他帅出血的样子。 


这么想想真的让人难受呢。——向来觉得他最帅的样子只能给青莲剑仙看的韩信。


评论(12)

热度(3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