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米粥,可以叫粥粥
是头在北极瑟瑟发抖的🐖
不会亩产一千八还嗑冷cp的傻子

🕊️🕊️🕊️
↑这是本体

目前心水的:
乙女:基本上乙女游戏和动漫只嗑all女主
BG:非常喜欢佐樱和鸣雏,从十一岁刚接触火影就开始嗑
悠真x唯↣三十二厘米身高差我社保
椿x绘麻↣第一次接触乙女时走的线路,记忆深刻的是感觉这条线路里绘麻在玩乙女游戏,而椿,他在玩妹控游戏
曹操x我↣是十三支演义曹操,帅的我腿软的男人
几斗亚梦,拓海美咲等一系列少女漫官配
耽美:云亮永不放弃❤️❤️❤️❤️
偶尔吃点博雅晴明(yys)膑曜(wzry)火黑火(黑子的篮球)业渚(暗杀教室)
百合:绘麻和唯我吹爆,像水一样温柔的女孩子的爱恋呜呜呜呜
性转云亮↣这个不知道算不算
貂蝉x上官婉儿,这个冷的我差点去世
鲇泽美咲x樱↣少女漫嗑百合我是真的错了
亚梦x璃茉,曾经热过,然后冷成冰了
歌呗x亚梦,这一对真的好吃就是lof没粮,喜欢天使歌呗和小恶魔亚梦



就是以上这些,看完的话
🐧3092066472
请和我做朋友吧!!!!💋💋💋💋

【云亮only】你有什么长期目标吗?——有啊,和你一起死在中国

他俩在一起,怎么算也有整整两年了,刚好是一个互相给对方捂热炕头的关系。

赵云真正意义上第一次见到诸葛亮,是在一次大学生组织的游行上。

一溜雪白水嫩的大姑娘小伙子当中,一头银发的诸葛亮又是最显眼的。

诸葛亮礼貌地将手中的手抄纸递给他,赵云粗略看了一下,大约是批判某个腐败官员的。

看他这一头白发,赵云倒是想起来,他小时候当过一个小少爷的玩伴,那小少爷也是一头白发,人人都说不吉利。

只有个道士讨好他爹说,这孩子聪明漂亮,这洁白的发就是从上天掉下来的云彩。

赵云的娘记住了这个比较简单的云字,把他那个难听得要命的“赵四”改成了“赵云”。

因为这小少爷帮他去了可能要相伴自己一生的贱名儿,赵云对他也挺有好感,为此,看那白发青年也就有了点好感。

到官兵出来打压时,赵云拽住离他最近的诸葛亮的手,窜身进了茶楼的内间。

这茶楼本就是刘备几人筹钱开的,店小二见赵云拉着个俊小伙进了内里,端着笑脸迎上官兵头子:“大爷,大热天儿的,来杯茶水解解渴。”

“我可还要回去交差呢!事儿砸了你赔的起吗!”头子的口音带着浓重的方言味儿,啐了一口痰就下令让人把那群青年学生带走了。

另一边,诸葛亮手里还捏着一把自己抄写的传单,伶牙俐齿的他总归还是没见过什么大场面,对于这突发事件不知该说什么,反应过来时,只是向赵云道了声谢,而后气氛又陷入沉默。

赵云倒是见多了官兵,毕竟他手里的刀子也是染过血的,自然不怕那些外强中干的绣花枕头。

他宽厚大掌拍了拍诸葛亮稍显单薄的肩膀,以示安慰。

“等外边风头过去了你再走吧。”赵云端来一杯茶,递给诸葛亮,顺走了他手里的传单,“这东西还是不要留了。免得回去生出事端。”

诸葛亮点头应允,结果茶杯吹开茶叶,轻抿一小口。

赵云平日里看管了大口啃肉喝酒的壮汉,看到这动作,想:大概是某家的少爷吧。

两人待在一起久了赵云才发现,诸葛亮并不是那种比女人还娇气的小少爷——

毕竟那句“我愿死在战场之上”可不是柔弱的人能说出来的气势。

傍晚时分,诸葛亮向赵云道别,萍水之逢,就此别过。

不过上天似乎并不想如此让两人别离。

几月后的秋收,赵云照例回到农家去帮乡亲收麦,听到别人说,那个草鞋刘近来收了个城里来的青年学生作军师。

草鞋刘这清新脱俗好不做作的外号,一听就知道是赵云那个感谢别人的时候只会送他十七八双草鞋的老大。

不过他能上哪儿拐个大学生来?

赵云边想,边打开刘备家虚掩的大门。

就见着几茬老咸菜围着一株新鲜水嫩的小白菜,刘备脸上就差没写个人口拐卖犯几个大字儿了。

那株小白菜仔细看看还有点眼熟——白头发,蓝眼睛。

如此明显,赵云怎么认不出?不正是他救下的那个大学生吗?

评论(4)

热度(9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