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米粥,可以叫粥粥
是头在北极瑟瑟发抖的🐖
不会亩产一千八还嗑冷cp的傻子

🕊️🕊️🕊️
↑这是本体

目前心水的:
乙女:基本上乙女游戏和动漫只嗑all女主
BG:非常喜欢佐樱和鸣雏,从十一岁刚接触火影就开始嗑
悠真x唯↣三十二厘米身高差我社保
椿x绘麻↣第一次接触乙女时走的线路,记忆深刻的是感觉这条线路里绘麻在玩乙女游戏,而椿,他在玩妹控游戏
曹操x我↣是十三支演义曹操,帅的我腿软的男人
几斗亚梦,拓海美咲等一系列少女漫官配
耽美:云亮永不放弃❤️❤️❤️❤️
偶尔吃点博雅晴明(yys)膑曜(wzry)火黑火(黑子的篮球)业渚(暗杀教室)
百合:绘麻和唯我吹爆,像水一样温柔的女孩子的爱恋呜呜呜呜
性转云亮↣这个不知道算不算
貂蝉x上官婉儿,这个冷的我差点去世
鲇泽美咲x樱↣少女漫嗑百合我是真的错了
亚梦x璃茉,曾经热过,然后冷成冰了
歌呗x亚梦,这一对真的好吃就是lof没粮,喜欢天使歌呗和小恶魔亚梦



就是以上这些,看完的话
🐧3092066472
请和我做朋友吧!!!!💋💋💋💋

[云亮only]野性 骑士长云x海盗亮

亮亮设定可能偏向隔壁aph的海英,具体表现为舌头烂掉一样的味觉
亮追云
追到以后反被压

剧透一下,晕船不会游泳不会打架只会观星看天气的海盗船长


诸葛亮将掠夺来的财物献上,赢来皇室们和贵族们的赞赏。

表面上的海军,实际上的海盗。就像幽灵一般游荡在海面上,洗劫每一艘他们遇上的商船。

身着蓝色华服做着海盗行径的白发男人站直了身子,接受贵妇淑女满含情/欲的注视。

看上去二十岁都不到的脸蛋还带着些稚嫩,却挂着邪气的笑,挑逗着女人心中那根弦。

如同大海一般都眼眸紧紧的盯着,盯着女王身旁站得笔挺的骑士——赵云。

一个同样日日接受贵妇小姐示爱的男人,菱角分明的脸庞和骑士盔甲也掩盖不住的充满野蛮力量的身体。

对方纯净的蓝眸毫不掩饰的侵略性让赵云心中有些反感。

赵云心中倒也不是嫉妒诸葛亮抢光了所有的风头,他只是讨厌诸葛亮那个张扬的强取豪夺的做法——即使那是为了他的国度。

“我绝美的女王。”海盗先生扬起一个绅士风度的笑,甩个眼神给身后的人,抬上一个分量颇重的箱子,听声音便晓得里面有多少宝物。

“特地献与您。您只需要答应我一个条件。相信我,只是一个小小的条件。”

女王颔首,朱唇轻启:“美人?爵位?还是……自由?”

“美人……吧。”诸葛亮失笑。

女王饶有兴趣:“如何美人能让你这眼光高过天的海上幽灵拿出财宝来求助我?”

也许是有夫之妇?有夫人的贵族不经齐齐打个冷颤,心下祈祷。

“女人是不能被带上船的。”诸葛亮说。

贵族间一阵无声的大喘气,像是想到什么,又齐齐吸一口冷气,神色紧张中带点小期待。

“骑士长殿下,赵云。”

下盘出奇稳的赵云一个踉跄,险些众人面前摔个狗刨洞,往日波澜不惊的脸上充满吃惊的意味。

这一切被诸葛亮收入眼中,脸上的笑容灿烂了不少,显然心情尚好。

女王也吃了一惊,再三权衡,一个俊美的骑士和一个胆大包天的海盗,最终选择了后者。

结束这场会面后,女王单独招来赵云,拍拍肩,安慰性说道:“虽然是个男人,也是个海盗,但是长得细皮嫩肉的,你也不吃亏。”

确实,诸葛亮细皮嫩肉的,不像是干抢掠勾当的海盗,脱了华丽夸张的服饰,更像是个贵族小少爷。

^

诸葛亮又要上船出海了,他深情款款地拉住赵云的手,期间忽略他差点脚一滑摔在甲板上幸好被赵云拉住。

赵云这才注意到诸葛亮鞋子的后跟虽不像小姐们穿的那般高,却也不短。

船开了,诸葛亮以怕赵云晕船的名义,把人拉进自己的卧室,似乎准备不可描述。

可事实证明,赵云想多了,诸葛亮只是静静的打开地图,然后写写画画。

连平常的巡视都是差人去做的,完美诠释足不出户的宅男形象。

而且他这么做似乎不是一天两天了,底下的人一副习以为常的表情。

诸葛亮随手扭开领口两颗扣子,露出如刀刻的锁骨和一片白皙的皮肤,显然心怀不轨,浑身上下……emmm……按照未来老流氓一样的赵云来说,浑身上下都在引诱别人把他啃得满身牙印。

评论(15)

热度(20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