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米粥,可以叫粥粥
是头在北极瑟瑟发抖的🐖
不会亩产一千八还嗑冷cp的傻子

🕊️🕊️🕊️
↑这是本体

目前心水的:
乙女:基本上乙女游戏和动漫只嗑all女主
BG:非常喜欢佐樱和鸣雏,从十一岁刚接触火影就开始嗑
悠真x唯↣三十二厘米身高差我社保
椿x绘麻↣第一次接触乙女时走的线路,记忆深刻的是感觉这条线路里绘麻在玩乙女游戏,而椿,他在玩妹控游戏
曹操x我↣是十三支演义曹操,帅的我腿软的男人
几斗亚梦,拓海美咲等一系列少女漫官配
耽美:云亮永不放弃❤️❤️❤️❤️
偶尔吃点博雅晴明(yys)膑曜(wzry)火黑火(黑子的篮球)业渚(暗杀教室)
百合:绘麻和唯我吹爆,像水一样温柔的女孩子的爱恋呜呜呜呜
性转云亮↣这个不知道算不算
貂蝉x上官婉儿,这个冷的我差点去世
鲇泽美咲x樱↣少女漫嗑百合我是真的错了
亚梦x璃茉,曾经热过,然后冷成冰了
歌呗x亚梦,这一对真的好吃就是lof没粮,喜欢天使歌呗和小恶魔亚梦



就是以上这些,看完的话
🐧3092066472
请和我做朋友吧!!!!💋💋💋💋

透明文手小秘密

日常,日常……

我有良人在长安:

是我本人没错了。


如遇:



1.向圈内大佬低头,你们真是神一样的存在。












2.很喜欢红心蓝手,然而……啊……想想就行了。












3.看见有人评论瞬间炸裂,麻麻!这里有个小天使!!








4.每个关注了自己的人都会不自觉点开ta的主页看看。












5.红心蓝手点得多的人会记住id和头像,下次一见就会生出亲切感。












6.时常会自暴自弃,算了算了,溜了溜了,反正也没人看。












7.天啊终于有小天使给我点!赞!了!












8.如果有一篇文热度甚高战战兢兢以为侥幸,下次热度低就会觉得,啊,这种热度才是咸鱼的我啊。












9.不停地写不停的写,真的很想得到大家的认可。












10.很想放弃,但是就是很喜欢这对cp或者这个角色啊!拉一个入坑也是好的!拉不到……那我就当壮大tag好了QAQ。












11.渴望得到赞赏但在受到的时候却又会受宠若惊,心理极其矛盾。












12.笔力撑不起脑洞,让自己炸裂觉得好萌好萌的脑洞写出来后自己觉得……(苦闷.jpg)。












13.会来回的看评论,想说很多话,但是是个语废不知道说什么,担心会不会吓到小天使,最后很怂的发了颜表情。












14.有人催更会如同打了鸡血一样兴奋。












15.被叫大佬/太太超级惶恐,不,我不是!












16.被关注的太太也关注了,瑟瑟发抖到突然感觉不会写文。

































※欢迎大家补充啊。


评论(2)

热度(169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